我喜歡的Line friends store 終於在台北落腳了,找了時間去晃晃,順便去吃了新聞強力報導的的黑嚕嚕豬排,看看到底有多特別!

到了微風松高,趁沒什麼人排隊,立馬去吃豬排飯先!

1.jpg  

這巨大老虎蝦看起來很厲害,不過我今天的目標是黑豬排,先放過它一次嘿嘿!

裡面的座位區感覺窄了點,視覺上有擁擠感!

桌上沙拉跟豬排的沾醬!

這個海帶看起來平凡,卻是驚人的好吃,酸酸甜甜的調味~超開胃,而且還有解膩的效果,真可謂人不可貌像耶~讚喔!

把芝麻磨成粉後再加豬排的沾醬裡,可幫豬排提味喔!

豬排的好搭檔~高麗菜絲!

這是小慧點的蕈菌菇豬排飯,醬汁調味我覺得鹹甜適中,加上蕈菇口感上挺搭配的,好吃又健康~麥醜!

 

 

 

 

主角登場~黑嚕嚕的豬排來了,豬排的厚度吃起來有咬勁,滿不錯的,不過感覺黑色麵衣只是噱頭,墨魚汁對風味並沒有什麼作用,加上豬肉擷取的部分肥肉太多,吃到後來會有油膩感,我反而覺得菌菇豬排表現比較好喔!

 

 

吃完飯後,馬不停蹄的晃去Line Store朝聖!

 

一到入口就有巨無霸熊大迎接我~卡哇依! 

 

 

 

裡面的商品其實沒有很多,而且價格也多不便宜ㄋㄟ!

 

 

 

聽說這是台灣限定的圖案喔!

 

 

 

 

因為這裡的商品跟我上次去Line的總部看到得差不多,加上價格比韓國貴,所以這次就是純逛逛,沒買什麼就離開了,我還是期待去逛韓國新開的旗艦店會有新東西可以挖寶吧!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