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一直肖想去高雄吃韓國炸雞的我,礙於 七日七日 下午四點才開始營業 ( 忍到那時間才吃午餐,我應該會餓到昏倒吧 !) ,所以午餐就先用其他韓食填飽肚子,因為網路上有介紹一間在七賢二路上的 春川韓國傳統料理 還不錯,所以我就決定午餐來這裡試試水溫。

 

沒想到招牌居然換成了韓國先生,店員說:店只是改名字,其他沒變 !

20150304_125558.jpg  

看看裡面有其他客人在用餐,所以我就放心大膽的給他走進去了 !

這間店雖不是很大,但座位區間隔滿適當的,感覺還不錯 !

 

~ 看到這牌子,應該是粉好吃,客人很多哦 !

 

( 事實證明 ~ 是我想太多 )

 

 

套餐的菜單 !

 

 

單點的菜單 ~ YA! 有炸醬麵ㄟ,那是我超愛的韓國味之一,通常我到韓食餐廳,只要有看到 炸醬麵 ~ 就是必點 ,這是我評估店家風味是不是道地的指標菜之一喔 !

 

 

點好菜之後,必定先出現的小菜 …..... ! 那ㄟ沒有泡菜呀 !

( 瞎咪 ~ 想吃要用點的,要錢ㄋㄟ,像話嗎 ?)

 

 

! 這是 韓國炸醬麵 !??????????????????????????????

這是泡麵嘛 ! 哪裡是韓國炸醬麵,味道也完全不對阿 !

! 被騙了 !

 

 

. . …. 是蔥油餅還是月亮蝦餅阿 ?????

不是餅裡加了幾粒 TACO 小碎塊就是 海鮮煎餅 好咩 !

真的是 OMG 的歹呷 !

 

 

還好部隊鍋沒有太離譜,雖然沒有多好吃,但是至少該是這個味道 !

天阿 ! 這頓飯吃下來,沒有驚喜、只有驚嚇的啦 !

 

 

 

 

心得總結:

 

吃完這頓飯,心裡深深懷疑我看到食記是不是 葉姵文

 

想想也是覺得,如果生意做得好,又何必改名勒 !

 

下次看到這種改過名字的店,還是離它遠一點,免得又是地雷一間。

 

 

切記 ! 切記阿 !!!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