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本篇為回憶文 )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曾經有過一部叫做 料裡絕配 Pasta” 的韓劇,因為當時我還滿喜歡這部戲的,所以就在戲播完的不久之後,我人生的第一次韓國之旅,就把它列為必去的目標之一。

1.JPG  

 

 

 

第一次去韓國因為是跟團,所以就請導遊先幫我們跟餐廳訂好位,然後我再與好友們自行前往,由於當年韓文既破,路又不熟,不靠導遊的自行前往,這對我來說,實在是粉大的挑戰,但衝著 chef 的魅力,我們還是排除萬難,先坐地鐵到狹鷗亭站,出站後轉坐計程車前往餐廳,但是因為司機阿家西對那裏也不是很熟,所以只是到餐廳附近就讓我們下車了,下車後我們東張西望了一會兒,完全搞不清楚餐聽在哪,這時突然看到了一個正在呷便當的歐巴,立馬前去騷擾他,請他指引一下迷途,果然在歐巴的指引之後,順利找到餐廳了 ~ 정말 감사합니다 !!!

 

 

Oh Ya! 終於看到 chef !

 

 

如果光從外面看,還真看不出來這間是啥店 !

 

 

這才是它真正的店名! 

 

一進門,就是有高級的FU !

 

這個有南洋風的吧檯,已經是파스타的標誌了!

 

這裡也是劇中常出現的樓梯喔 !

 

餐廳面積不小,這是其中的一個用餐區 !

 

 

餐廳的裝潢真的是滿高級的,看看來這裡用餐的人,打扮得也是很貴婦喔 !

 

 

桌上的精緻小擺飾 !

 

 

入坐後,接下來要準備點菜了 !

 

 

看到菜單 ~ 我冏了,韓文爛、英文也破的我,菜單完全是有 看沒有很懂ㄋㄟ 挫ㄌㄟ等 !

服務員很努力的用英文想讓我們聽懂,但是我鴨子聽雷阿 …… 嗚嗚嗚 ! 誰來救救我 !!!

沒辦法,只好亂點,豁出去了 …( 握拳 !

 

 

以下開始為亂點後出現的成果 還好沒很糟 ~ 哈哈哈 !

 

這應該是開胃菜 !

 

為了避免麵包失溫,用布給它包緊緊 !

 

下面圓圓的的是 章魚 ? 透抽 ? 小管 ???

總之,應該是牠們的其中一種就是了 …XDDD

 

 

很好吃的干貝,為什麼只有 2 粒,讓人意猶未盡的說 !

 

這道可是有用人蔘入菜的高級湯喔 !

 

主菜之一的牛排,很嫩很好吃 !

 

友人點的海鮮燉飯,也不錯吃 !

 

另外,飯後的甜品是放在餐車上,由服務員推至桌邊讓客人選擇的 !

( 餐車忘記拍了 !)

 

這是我選的焦糖布丁!

 

 

這是朋友點的cheese cake!

 

 

我點的咖啡滿妙的,一般咖啡上桌時,都已經是可以直接喝了,這邊是先給一杯濃縮咖啡!

 

然後再給一杯裝了熱開水的咖啡杯!

 

由客人自行將咖啡倒入裝有熱開水的杯中稀釋!

 

我想這樣的好處是可讓客人自行決定想喝的濃淡度,感覺滿不錯的!

 

慶祝一下朝聖大成功! YO YO!

 

這裡的洗手間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整潔之外,他們提供客人擦手的不是擦手紙而是毛巾,感覺高級又環保,可以少砍很多樹ㄋㄟ!

~讚!

 

最後~重點就是,有圖有真相 他才是正牌的 chef ! 凹嗚 !!!

 

這間店真的是高檔餐廳,如同戲中所演,每上一道餐,服務員就會把餐點的材料跟特色解說一遍,就算我們聽不懂,他們還是會很有禮貌的對我們解說,絲毫不因我們是觀光客就隨意對待,這次的用餐,真的是一次很特別的體驗,有我熱愛的韓劇景點 + 高檔餐廳的優值服務 = 快樂心情滿分 !

 

讚 讚 讚 !

 

buonaSera   ( 보나세라 )

 

Lunch:12:00~15:00

 

Dinner:18:00~23:00

 

Add: 서울시 강남구 신사동 650-1   ( 도산공원 정문 島山公園正門前 )

 

Tel:5436668     5438373~4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