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次的韓文班聚餐機會,經由班長推薦,我們前往了爽味亭辦美食趴,這是由 爽哥 所開的無菜單私人料理,餐廳隱身在巷弄中,說真的 這裡沒人介紹、帶路,真的是不可能會發現,感謝班長的好推薦,麻煩下次有這種好料,不要這麼久才說好咩 ! XDDD

 

話說這個 爽哥 原本是民生報的體育記者,因為熱愛美食與料理,所以把興趣與工作結合在一起,開設了這個私人廚房,也因為曾經是體育記者的關係,這裡唯一可以辨識出店名的扛棒,也是一隻球棒來的 !

 

 

 

20140901_191611.jpg  

 

 

由於店面隱身在巷弄內,扛棒又只是一隻小球棒,不仔細找,很容易會錯過喔 !

 

 

店裡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但是在這裡用餐的感覺卻是很輕鬆自在喔 !

 

 

由於 爽哥 的手藝真得很讚,用料實在又好吃,所以一訪之後,我又帶好友再去捧場,以下我分別列出一訪跟二訪的菜色喔 !

 

韓文班聚餐 ~ 一訪

我們既然為韓文班,可知我們對韓國的飲食有高度的喜愛, 爽哥 配合了我們的喜好,這次的菜色以燒烤為主,除了奢侈的烤生蠔之外,還有烤豬五花及泡菜作為重點,真的是太貼心了 !

 

老闆~白飯來ㄧ碗ㄟ花雕雞!

 

 

好吃的韓式泡菜 !

 

 

鮮蝦煲!

 

 

清蒸蟹腳!

 

 

烤風螺!

 

 

我超愛的烤生蠔!

 

 

有青才敢大聲ㄟ烤透抽!

 

烤豬五花!

 

脆口的烤松阪豬!

 

清蒸魚!

 

整桌菜滿滿滿,東西好吃不在話下,食材也是超新鮮,整個空間一直被"好好吃"的聲音給包圍了說! XDDD

 

 

好友聚餐 ~ 二訪

由於我們這次用餐是 4 位女生,我發現 爽哥 本次的菜色安排,巴西蘑菇雞湯、炒水蓮、曼波魚、蒸鮑魚 ... 等等,都是讓女生趨之若鶩的養顏食材,我只能說 爽哥 您真的是太貼心了啦 !

 

椒鹽烤帝王蟹!

 

 

烤羊小排 !

 

 

甜甜鹹鹹的日式滷香魚!

 

 

下重本的蒸鮑魚!

 

膠原蛋白滿載的芹菜炒曼波魚!

 

口感超清脆炒水蓮

 

巴西蘑菇雞湯 ~ 超營養 好喝 !

 

擔仔麵!

 

爽哥自製~辣得夠勁的辣爽爽!

 

 

 

心得總結:

 

因為是無菜單料理,所以就是給預算,菜色由 爽哥 安排,不過因為人太少、預算太少菜色不好安排,所以這邊原則上最少需要 4 個人,一個人預算 600 元起跳,建議多人一起來,人越多,菜色變化越多喔 !

 

 

 

比起外面那種只是以量取勝、貴 33 的收費,東西卻普通的要命的餐廳,爽味亭雖然不是什麼很華麗的招待所,但 爽哥 對菜色用料及調味,真的是很用心,在這裡吃飯的感覺,有如在家裡般的輕鬆,大聲喧嘩也沒人管,這真的好適合我喔 哈哈哈 !

 

 

 

所以說,這間爽味亭,琳琳夫人有推薦喔 !

 

有興趣ㄟ冰友,趕快打電話預約嘿 !

 

同場加映:(素食篇)

爽味亭三訪食記:行天宮站 ~ 我又來了之爽味亭(無菜單料理~有素食喔) 三訪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