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山北路六條通,赫赫有名的肥前屋對面,有一間從日本過鹹水來台的 麵屋武藏 ” ~ 神山拉麵店,它有一個每日限量的一本拉麵,其重點是在麵裡有一塊看起來很厲害又超大塊的無敵大叉燒,這讓對於麵食沒有大愛的我,迫不及待的衝著那塊叉燒前去朝聖 !

20130927_113723.jpg  

 

麵屋武藏是連鎖型態的拉麵店,目前台北跟高雄都有分店,而這些分店的店名都不一樣,分別是虎嘯、神山、武骨、二天、巖虎、虎洞,而餐點特色也都各自不同喲。

店家的官網: http://www.m634.com.tw/index.aspx?fn=location_list

   

 

台北寸土寸金,店內空間不大,感覺不太適合多人的聚餐型態喔 !

 

 

 

店內的裝潢很有日本風!

 

 

神山店除了一本拉麵之外還有沾麵、咖哩拉麵 等等,只是我的眼睛已經被叉燒塞滿,對其它的選擇完全無視的啦 ! 哈哈哈 !

 

 店家強調湯頭材料是由日本北海道直接進口的喔! 

 

 

 

除了拉麵主餐之外,也有一些副食可以選擇 !

 

終於 ~ 一本拉麵 上場了 !

看看這塊叉燒,真的是驚人的大,一般我們去吃拉麵,叉燒也就是薄切給個 3.4 片,我真的也是第一次來整塊的,心裡默默的擔心吃不完說

 

友人也是跟我一樣點 一本拉麵 ,她的這塊叉燒也是毫不遜色,有夠大塊,我們二個人就這樣默默的努力給他嗑下去 !

OMG~ 吃得好累壓 !

 

 

 

心得總結:

神山店的拉麵 ~ Q 我喜歡,豚骨的湯頭也是夠濃郁,就麵跟湯頭來說,都是很合乎我喜歡的標準,但問題就是吸引我眼球的大叉燒,雖說是為它而來的,但是因為叉燒上肥肉的佔比不少,對女生來說,吃到最後的油膩感也真不是蓋的,加上湯頭又是很濃厚的豚骨湯,這二樣加在一起,真的讓吃貨幫的我也投降了,這碗麵真的無法完食,只能說就是吃個經驗,以後不要再不自量力了啦 ! ><”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