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新娘百分百 而知名的諾丁丘 Notting Hill ,是一個環境幽雅、好野人多多的住宅區 !

20150404_120238.jpg  

這裡吸引我的則是每週六會有的 Portobello Market 波多貝羅市集 ,這裡有各種手做、古董、衣服、小吃、二手貨 等等,各式各樣的攤位,讓人目不暇給 !

 

Portobello Market 波多貝羅市集 怎麼去 ?

地鐵可坐到 Notting Hill Gate Ladbroke Grove 地鐵站

一般來說,大家會說頭是 Notting Hill Gate ,尾巴則是 Ladbroke Grove

 

而我因為考量後續行程的順暢度,所以反過來是從 Ladbroke Grove 地鐵站前往 !

 

不過,因為大多數的人是從 Notting Hill Gate 的方向前來,我這樣的走法,大多數的攤販會變成在左側,形成我變成逆向,與大多數人正面相撞的的感覺,所以建議大家還是從 Notting Hill Gate 前往會比較順喔 !

 

依照地圖走,來到了市集 ! 

這裡車輛是禁止進入的喔 !  

 

因為我是從 Ladbroke Grove 的方向前往,所以人潮還沒到這兒,逛起來還滿舒服的 ! 

 

連路邊的貨車也很有看頭喔 !

 

悠哉的閒逛,看著攤商整理貨品,等待即將前來的人潮 ! 

 

每樣商品都是 2 磅,不要以為這樣就很便宜了,貨比三家不吃虧,再往下走還會有 1 磅的喔 !

 

 

 

 

 

木作的手機殼,充滿濃濃的英國風ㄋㄟ !

 

英國特色十足的抱枕 ~ !

 

讓人心曠神怡的花兒也有賣窩 !

 

 

看起來份量十足的熱狗堡,讓人流口水ㄋㄟ ! 

 

以英國的物價來說,這樣分量的熱狗堡一個 3 磅,真的是滿超值的啦 !

 

 

海鮮燉飯看起來也很優的耶 !

 

讓人健康滿分的水果杯看起來也很不錯哦 !

 

這個雞肉沙拉讓我停下了腳步 ! 

 

分量看起來很適合一個人食用 !

 

 

 

花了 6 磅,買一個吃吃看,其中雞肉有點偏硬且味道淡,不是很好吃,但洋蔥炒的超香還有自然的甜味,讓人很想多吃一點,不知道能不能只買炒洋蔥就好了 ! XDDD

 

隔壁攤賣各式各樣的醃橄欖,看起來麥醜哦 !

 

種類超多的麵包攤 ! 

 

我必須誠實地說 這些麵包跟點心,我一點都不愛 !    > <”

 

可惜肚子雞肉沙拉塞滿了,不然應該試試這個像是可麗餅的點心 !

 

街頭藝人也是架式十足喔 !

 

 

人潮越來越多了!

 

路也漸漸難走了起來!

 

不知不覺中,街道慢慢被人群給塞滿了 !

 

寸步難行中,還是要仔細的看有沒有錯過什麼好東西喔 !

 

 

 

 

 

 

 

 

 

 

就這樣逛著逛著,漸漸已經到了尾端了,這時出現了一個很讚的 Ending! 

這位厲害的帥哥,把炒菜鍋變化成天籟,真是猴塞雷呀 !

 

         

 

看完帥哥的表演後,接下來到了Notting Hill Gate地鐵站,準備往下一個目標前進!

掰掰了 ~ 波多貝羅市集!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