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聽到鬥牛士不外乎就是想到牛排,沒想到為了配合市場的潮流,他們也在長安東路開了一間現在最夯的 Brunch ,偶也跟好友一起去試試水溫,看看有好呷某 !

20150430_115027-1.jpg  

鬥牛士 Brunch 怎麼去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 169 -12 2 樓之 1

電話: 02-2740 6660

營業時間: 11:00-2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位於 2 樓,較一樓店面容易錯過 !

 

 

 

 

超可愛的大廳 & 候位區

 

用餐區感覺滿舒適的 !

 

 

就算多人用餐也不會有擁擠感 !

 

餐點可選擇的種類還滿多的 !

 

 

 

 

 

 

 

首先上來的麵包還不錯吃 !

 

湯品只有南瓜湯跟羅宋湯可選,這道表現平平 ! 

 

前菜是冷盤,吃起來味道偏酸,友人不是很喜歡,我則是還可以接受 !

 

我們故意選不同的主菜 Share,這樣可以吃到不同口味,這個松阪豬外表雖然看起來好像煎的有點柴,不過松阪豬的特色就是耐煎,所以吃起來其實還算是嫩的,不會乾柴咬不動喔 ! 

 

雞腿排感覺就跟一般去鬥牛士的牛排店吃的差不多,份量十足,也不錯吃啦 !

 

 

這裡有飲料吧提供飲料無限暢飲,讓客人可以盡情的聊八卦,不用怕口渴 

 

 

冰櫃裡有 5 種蛋糕提供給客人作為附餐挑選 !

 

但我覺得這個附餐是整套餐點裡表現最差的,這個蘋果派很乾硬、沒香氣,一點都不好吃啦 !  

 

 

心得總結:

 

說真的,這裡的交通並不是很方便,捷運離的有點遠,店又在 2 樓,位置並不算很好,我猜想鬥牛士可能是因為這裡店租相對便宜以及想專攻上班族的客群,才會設點在這裡。

 

不過, 這年頭東西好吃比地點重要,只要這裡有做出吸引客人上門的口碑,再遠客人也是會來報到地。

 

這裡的用餐環境我覺得還不錯,主要客群是上班族,所以不會有人員雜亂的感覺。

 

餐點的部分我個人覺得雖然分量是夠,而且主餐吃起來,還真的是有在吃鬥牛士 FU ,不過就精緻度來說我感覺是普通,整體表現中等,缺乏重點特色,所以以後除非我剛好有到附近,不然應該是不會專程來這裡吃飯就是了。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