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韓國有很特別的活章魚可以吃,邊吃還邊會動,雖然感覺有點兒可怕,但好奇心戰勝一切,為了嘗鮮友人前往韓國最大的水產批發市場 鷺梁津水産市場 노량진 수산시장 來一場 活章魚 的初體驗。

 

鷺梁津水産市場 노량진 수산시장 怎麼去 ?

 

地址:首爾市銅雀區鷺德路 688( 鷺梁津洞 ) 서울특별시 동작구 노들로 688 ( 노량진동 )

 

鐵1號線 鷺梁津站1號出口出去,穿過 往鷺梁津市場的天橋,約走100公尺即可到達。

28.JPG  

一走進市場,映入眼簾的就是一大堆看不到盡頭的攤位,好驚人阿 ! 

 

 

這裡不愧是韓國最大的水產批市,琳瑯滿目的海鮮,應有盡有,看到我的眼睛都花了說…XDDD

 

 

 

 

 

 

 

 

由於我與友人對於海鮮的價位及該如何挑選實在是不太懂,為了避免亂買反而比較貴,所以我們決定直接到網路上介紹的餐廳用餐,直接在餐廳點餐比較保險!

 

 

這間餐廳的座位是採用韓式盤坐的方式,雖然比較有FU,但是對於我們來說,坐久了就會變成是一種痛苦阿

 

當天用餐的時間因為距離吃完早餐沒有很久,在大家都沒有很餓的情況下,我們4個人就點了個2人份的套餐,再加個 活章魚 ,想說這樣吃起來應該差不多,不會太多!

 

但.但.但…天啊!

這真的是2人份的套餐嗎?

我的老天爺~也太澎湃了吧!

肚子裡頂著還沒消化完的的早餐再來上這一頓,真的是飽到喉嚨了啦!

 

除了上面滿滿的一桌之外還有 海膽 鮮蝦

 

蝦壽司

 

魚卵手捲

 

料好實在的 辣魚湯 매운탕

 

接下來就是我此行的重點 活章魚 산낙지 是也!

 

雖說是活章魚,但章魚其實已經是往生了,觸鬚之所以還會動,是因為神經還沒斷的緣故,所以我並不是食人族,活生生的把它吞掉喔!   (努力解釋中!

 

因為是現撈的新鮮章魚,所以沒有任何腥味,沾上店家提供的 鹽巴香油 沾醬,吃進嘴裡又脆又香,真的是很好吃ㄋㄟ!

 

接下來,就讓大家看看它是怎樣動的!

  

 

離開前也很開心的老闆娘合影留念,我下次還要再來喔!

 

 

心得總結:

 

這樣的一頓飯,雖然沒有帝王蟹、鮑魚這類的高級食材,但整桌菜加上活章魚,總共才95000韓元,我跟友人真的是覺的很超值,很滿意,感覺店家做生意真的是誠意十足,讓人下次絕對還會再來”交關”喔!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