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聞大倉久和 Beffet 很厲害,食材高級又新鮮,晚餐加服務費,一個人大約就要 $1500 左右 !

吃不起那麼貴 33 的晚餐的我,剛好有朋友有下午茶券,而且一個人只要 $690 還不用加服務費,二話不說就快點舉手說我也要去 …. 嘿嘿 !

大倉久和 位於南京東路上,飯店雖然不是非常大,但整體風格感覺內斂典雅 !

20150614_134744.jpg  

我們用餐的地方是位於 2F 歐風館自助餐廳,餐廳雖然不大,但相對取餐較方便,不用走太遠 !

座位之間的空間還 OK ,不會覺得擁擠,座椅也滿舒適的 !

 

確認好座位後,開始取餐 ! 

 

看看這裡的菜色,說真的種類並不是非常多,但我覺得重質不重量,只要食材用料好、調理精緻,就算種類不是太多,也是值得一吃啦 !

 

沙拉區 !

 

冷盤區 ! 

 

 

熟食區 !

 

 

 

有需要擔仔麵燙青菜可請廚師幫忙製作 !

 

 

這裡沒有牛肉,提供的是豬腳肉 !

 

割包也有喔 !

但肥肉看起來粉油,所以看看就好了 !

 

這個培根裡有夾番茄是我們一致覺得好吃的喔 !

 

我不愛的日本冷面 !

 

乏人問津的麵包區 !

 

沒有哈根達斯 ~ 草莓冰淇淋的冰淇淋區,整個大殘念 !

 

過氣的巧克力噴泉,一點都不吸引人 !

 

甜食區 !

有我的大愛 ~ 焦糖布丁 超讚 !

 

 

 

 

 

水果區 !

這裡也有我的大愛 ~ 荔枝 !

 

有現 打果汁ㄟ飲料區 !

 

 

第一輪的戰果 !

 

新鮮又好吃的蝦子 !

 

完全沒味道,不加五味醬會吃不下去的扇貝 !

 

COCO 姊說沒以前好喝的茶包 !

 

 

心得總結:

 

現在坊間的 Buffet ,很多都是菜色看起來種類繁多,但真的好吃的沒幾樣,常常吃了一輪之後,再來就無從下手,所以我現在對於吃 Buffet 實在是興趣缺缺。

 

這次的下午茶,我的感想是菜色不算多,也沒有什麼能撐得了場面的高級食材, 若要說有什麼優點的話,就是食材還算有新鮮,甜點種類不少,讓人吃起來挺滿足的,但缺少了我最喜歡的哈根達斯 ~ 草莓冰淇淋,實在是殘念 !!!

 

不過一分錢一分貨,以這間飯店的消費指數來說,下午茶也只收 $690 ,想要有什麼高級海鮮食材,這也只是想太多,只能說以後 Buffet 這種用餐型態,我應該是會越來越少去了 !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