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看過 繼承者們 這部片的人,對於女主角打工的這間飲料店一定不陌生, Mango Six 這間連鎖飲料店,在這幾年的韓劇中,有超高的曝光率,除了這間宣陵店搭配  繼承者們  之外,先前 島山店 也是 紳士的品格 中主要場景喔!

 

對於韓劇迷來說,在現實生活中能去劇中場景朝聖,絕對是一件令人開心又期待的事,所以為了親眼看看我們敏鎬坐過的位置 ( 順便我也坐一下...XDDD) ,我跟朋友特地來 Mango Six 看一下場景重現,沒想到就那麼巧,在店裡沒遇到敏鎬,遇到 世界我做煮 的拍攝小組, 在他們的邀請下,我們也一起入鏡了,真的是一次很難得的經驗ㄋㄟ ~ 讚讚讚 !

 

 

我們先來看看 Mango Six 宣陵店 怎麼去 ?

 

地址:首爾特別市江南區大峙洞  891-46

 

           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대치동 891-46 삼성로 85 26

 

搭乘地鐵 2 號線,來到宣陵站, 1 號出口 出來後直走,看到 Dunkin Donuts 右轉再直走,看到 GS25 的路口再左轉直走, Mango Six 在左手邊。

MANGO SIX.jpg  

 

將將~ 咖啡店的大門出現了!

 

店門口放置了  繼承者們  的宣傳立牌!

 

一進去,發現有攝影小組在拍攝,電視劇雖經結束,餘溫還在燃燒阿!

 

接下來,掃描我想坐的位置!

 

歐哞~有人!

就讓我們先坐隔壁位子等一下,等她們撤退就換我們了... 

 

來點個飲料先!

 

 

電視上狂打的 망고 코코넛 是一定要的 !

 

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那個藍的很漂亮的檸檬蘇打 !

 

 

店裡到處都可以看到  繼承者們  的痕跡!

 

ㄟㄟ任性的傢伙,快別浪費了!

 

當我們點好餐沒多久後,金嘆位子上的小姐們也準備離開,我們立刻變成 都教授 ,瞬間位移過去!

 

歐耶~我終於坐到金嘆的位子了... 超開心!

 

狂拍模式也開始啟動!

 

拍完照,我們的 草莓吐司 也來了!

 

這個 草莓吐司 真的是超級好吃的,奶油甜而不膩,加上烤得酥脆的土司以及香甜的草莓,超搭地... 진짜 맛있어요 !

 

可能我們瞬間移動及狂拍照的特異功能引起了那個拍攝小組的注意,有個小姐跑來問我們說我們是不是來自台灣,她們是衛視中文台的”世界我做煮”的節目,想讓我們錄一段訪問!

 

哇! 來韓國還可以上電視ㄋㄟ,麥醜哦!

 

也沒多想,我就答應了...嘿嘿嘿

 

以下就是本人獻醜的紀錄啦!

 

阿母! 偶上電視了ㄋㄟ! (揮手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