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友人看了韓劇 一起用餐吧 之後,感覺被韓食燒到,所以我就安排再次到哇優呷飯 !

 

先前到哇優用餐,雖然有讓人不開心的撒湯事件,但因為是意外,加上哇優的餐點算是不錯的, 所以就帶朋友們來嘗鮮,一方面吃吃看前次沒點到的菜,二來看看服務有沒有進步 !

 

由於今天不是假日,所以餐廳感覺空曠了許多 !

 

我們這次三人用餐,點了部隊鍋起司辣炒年糕炸雞海鮮蔥煎餅!

 

哇優 的小菜很涮嘴,也秉持韓國精神可以續盤,真的是很讚!

 

繼小菜之後,上桌的是部隊鍋 ! 

剛來的部隊鍋還沒調味,看起來非常的清澈 !

 

等水燒滾加入辣椒醬 ( 記得酌量加,以免辣翻 ) 泡菜調味,再把拉麵加入煮開就是一道好吃部隊鍋了喔 !

 

他們家的部隊鍋德式香腸午餐肉很好吃喔 !

 

他們的炸雞外皮比起一般的韓式脆皮炸雞來的硬,也比較酥脆 ( 有一種乾吃泡麵 FU)! 

 

양념 的部分,個人覺得比較像蜜汁的調味,整體感覺不錯也特別,是屬於獨家的口味 !

 

至於起司辣炒年糕的部分,因為我個人對起司不愛,所以吃沒幾口,感覺年糕的味道有點淡,應該再辣一點會更好吃 ! 

 

 

大推 ~ 這個晚上 8 點以後才能點的海鮮蔥煎餅,我個人覺得它超好吃 !

 

它跟一般我們吃海鮮煎餅不太一樣,我個人猜想它比較接近釜山的蔥煎餅,麵皮薄而且周邊煎到焦脆,除了蔥香之外,還有淡淡的海味,感覺有加了類似像牡蠣的內臟,整個煎餅吃起來味道很豐富,有去的人一定要熬到 8 點,吃這個嘿 ! 

20150714_202958.jpg  

 

最後,再用爽口的夏日藍調 Ending ~ 大滿足 !

 

 

心得總結:

 

很開心這次的二訪有發現新美食,海鮮蔥煎餅真的很讚 ~ 必點 !

 

不過,我覺得他們的員工真的是危機意識不足,我們這次點部隊鍋一樣遇到瓦斯用盡,必須換裝瓦斯的狀況,服務人員換裝瓦斯的時候,不但沒有先將爐子上的部隊鍋移開,再進行換裝,而是單手扶著部隊鍋柄,用另一支單手換裝瓦斯,殊不知這是多麼的危險,萬一瓦斯罐沒裝好,鍋子很滾燙,一但頃斜溢出,燙傷客人怎麼辦,我真覺得,他們在服務上,真的要好好檢討,注意安全,客人上門用餐也才有安全感 !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