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中山站周邊,美式早午餐廳林立,因為競爭激烈,餐廳除了裝潢要有獨特風格吸引人之外,餐點當然也是要有相當水準,這樣才有辦法吸客、長久經營 !

 

今天吃的這間疊疊樂是在我口袋裡躺了滿久的一間餐廳,難得今天姊妹聚餐,翻牌翻到它,就讓我們去試個水溫,看它是否能讓我們成為一訪再訪的忠實顧客 !

 

疊疊樂 位於新光三越 - 南西三館後方的巷弄內,小巧的店面 ~ 滿可愛的 !

20150921_122308-1.jpg  

 

店裡的面積不大,建議訂位再前往喔 !

 

看看Menu有啥好吃的!

 

這裡的餐點不管是三明治還是煎餅,甜的還是鹹的..都叫疊疊樂,必須參考下面的英文才知道差異是什麼,真是令人頭暈!

 

 

 

 

 

 

 

 

 

 

 

我們今天4人用餐,點了一個雙人分享餐之外,還有另外2種口味的疊疊樂 !

 

服務生首先送上的是泰式辣雞麵 !

 

由於我很喜歡 Friday’s 的泰式麵,所以對這道辣雞麵是很期待的,但上菜後發現這道辣雞麵的濃濃泰式酸味,跟 Friday’s 的麵完全不同,吃起來也不是很優,心裡挺失望的 !

 

接下來我的牛排疊疊樂登場 !

 

這道疊疊樂看上去,感覺就像是內餡放了牛排肉的美而美三明治而已,感覺超LOW!

 

土司非常一般又鬆散,牛肉也是廉價感十足,真的是吃這個乾脆去吃美而美就好了 !

 

接著COCO姊的煙燻鮭魚疊疊樂也來了 !

 

就在鮭魚疊疊樂上菜的瞬間,發生了大慘案 !   

 

由於店的面積不大,桌與桌之間的間距小,服務生在送菜時,動作原就顯得侷促,加上疊疊樂的餐盤是木製無邊框,服務生一個沒平衡好,讓餐盤上的番茄醬整個飛出去,打在我朋友的身上,這下她整個手臂、背、椅子上都是血紅的番茄醬,瞬時間一陣兵荒馬亂,大家緊急的救災 !

 

當災難處理到一個階段後,隔壁小姐很好心的建議我們換位子,一方面我朋友不用繼續坐在番茄醬上,也方便讓服務生繼續清理 !

 

說真的,這不是服務生應該主動服務、安排的嗎 ?

 

結果還要等我們開口問能不能換位子,真的是還沒開始吃,感覺就一半了

 

 

好不容易換好位子,坐定後,花生醬豬肉烤餅來囉 !

 

本來一開始要點這道菜時,朋友還擔心豬肉加花生醬吃起來會很怪,事實證明,這道菜是今天餐點裡,唯一我覺得可以稱讚的,烤餅的餅皮有 Q ,豬肉的鹹味也被花生醬完美的調合,不錯吃 !

 

2人套餐裡的甜點 ~ 黑色魔幻疊疊樂 !

 

這道甜點是把油炸過的切塊吐司 + 香蕉切片堆疊而起 !

 

油炸過的吐司帶著濃濃的油耗味,真的是令人難以下嚥,我只能說這真是另一個驚嚇!

 

鳳梨冰茶 !

 

拿鐵 !

 

看起來很美,喝起來發現它是人工美女的草莓拿鐵 !

 

 

心得總結:

 

店家對於疏失沒有任何的補償就算了,結帳時還跟我們說:

因為他們跟另一家分店在作競賽,希望能跟我們一起合影增加分數 !

 

我心裡想:你們真的是很敢要求,你們到底是做好了什麼要我們幫忙加分,我沒扣你分就不錯了吧 !  

 

總而言之,這頓飯不管是番茄醬事件或是餐點的口味,都讓我覺得很shock,一間只有驚嚇沒有驚喜的店,我是絕對不會再來了 !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