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記 位於永康街上,是一間越南平價美食餐廳,它的餐點好吃、價格也不貴,是我滿喜歡的一間餐廳

 

誠記 不管是米線、河粉等主食或是涼拌的小菜,每樣都很可口,份量也很夠,所以一個人用餐,沒法吃太多樣,誰叫我是小鳥胃ㄋㄟ 

XDDD

 

 

 

 

 

 

今天主餐我選的是鮮牛肉米線,鮮牛肉的湯頭非常鮮美,吃之前要先把檸檬給他擠下去,檸檬除了可以壓牛的腥味之外,還可以讓湯提鮮,滿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 !

 

酸酸甜甜的涼拌雞肉絲,吃起來粉爽口,超適合夏天吃的 !

 

這道越南炸春捲絕對是必點的開胃小菜,現點現炸的春捲吃起來外酥內嫩,超好吃的啦 !

 

吃完誠記後,前往牽車的路上,看到一間新開的小罐子點心鋪,好奇心使然,就給他走進去瞧瞧賣啥東東 !

20151007_184806.jpg  

 

 

進入店裡參觀了一下,發現這家主要是賣法式點心 !

 

各式的餅乾,蛋糕 種類滿多樣的 ! 

 

店家也貼心的提供試吃喔 ! 

 

看看這些蛋糕,一直再叫我帶它走ㄋㄟ 哈哈哈 ! 

 

這個是店裡的招牌 ~ 萊姆葡萄餅 因為需要冷藏,所以試吃品沒有放在櫃子上,有需要試吃可以請店員提供!

 

這餅雖然甜而不膩、滿好吃的,但是因為一次必須買一盒,考量到我已經不能再胖下去的這個問題,我只好默默地放棄,買別的好了 !    ( 不吃這個吃別的,你有差嗎你 ~ 凹嗚 !)

 

可愛的小罐子裡,裝著各種口味的餅乾 ! 

 

現在流行的這種堅果塔,完全擊中我的喜歡,所以忍不住就給它帶回家了 !

( ! 超薄弱的意志力 )

 

看看這些點心的價錢,多是銅板價,讓我們不用花大錢就可以當貴婦ㄋㄟ !

 

 

經過內心掙扎,以下就是我與意志力拔河的結果 ! XDDD

 

 

我的最愛 ~ 好吃ㄟ夏威夷豆塔 !

 

這個檸檬塔,餡料酸度十足,平衡了牛油味濃郁的餅皮,二者相搭真的是很適合,這個我喜歡 ! 

 

獨胖胖不如眾胖胖,把名片 PO 出來,大家快去,一起來增肥嘿 !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