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位於忠孝新生站附近的 GYUHO ,由於外觀是黑色玻璃,強調賣的是和牛漢堡,所以給人一種應該不便宜的印象,雖然經過無數次,卻沒有想進去試試看的想法。 ( 小資女哪裡吃得起和牛勒!  @@ )

20151020_181733.jpg  

 

就在某次經過時,終於有人在門口發 DM ,看了之後,發現價格其實滿平價的,所以就決定來去試一下蝦咪是和牛漢堡

 

一進門就是點餐的櫃台,先在櫃台點餐、付款,然後再上 2 樓找座位 ! 

 

餐點的選擇滿簡單的,基本上不管是什麼口味的漢堡,都是以和牛漢堡肉做底,再加其他的配料做變化。

 

漢堡套餐比單點划算,如果想吃不同口味的漢堡,也可以補差價做更換喔 ! 

 

點完餐,前往 2 樓找座位,因為這裡是夾層設計做出來的 2 樓,所以空間不大、樓高也較低,但還不至於會有壓迫感就是了。

( 但心裡還是會有種 ~ 怎麼門裡、門外感覺差那麼多的 OS 出現   )

 

內部也沒什麼裝潢,感覺跟菜單上的價錢一樣 …… 平實 ! 

 

今天我點的是和牛松露漢堡 !

 

說真的這種重組過的肉,如果有人能吃出是和牛的話,那人絕對是食神無誤 !       

 

漢堡上那個黑黑的菇,應該是用松露油拌炒過,散發出的那種松露味,我不是很愛,加上肉排越吃越膩,所以這粒漢堡我無法完食的說!

 

接著是小姪子點的和牛培根漢堡 !

 

這個漢堡正常多了,我問小姪子這間的漢堡跟發福廚房的比起來哪個比較好吃,他說這個雖然不錯,但是發福的還是比較好吃ㄛ!

 

酥炸炸雞翅棒棒腿 ~ 這個炸雞我覺得很不錯,口感真的有酥脆、鹹度適中,吃且來也不會有油膩感,以後買這個吃就好了 !

 

附餐的飲料 ! 

 

 

心得總結:

 

外表看起來很神祕的 GYUHO ,其實是一間很平價的漢堡專賣店,由於附近大多是上班族跟學生族群,賣太貴的餐點,生意應該不會太好吧 ! XD

 

GYUHO 和牛做為主題確實很吸睛,但是所謂和牛漢堡吃起來,真的跟一般的漢堡沒啥差 (我不是食神,吃不出來啦 ! 

 

總之 ~ 這裡的餐點價位,即便是學生族群也可以消費得起,至於是否真是和牛漢堡感覺似乎不是那麼重要了。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