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曼谷之前,看了很多對 SomTam Nua 青木瓜沙拉的網路好評,明明是青木瓜沙拉店,但炸雞翅大家是讚不絕口,所以我心裡對它是非常的期待,也把它列為必去的地方之一。

 

SomTam Nua 怎麼去? 

地址:392/14 Siam Square soi5 Pathumman Bangkok ( 暹邏廣場Soi 5)

暹邏站Siam 4號出口出 來,往左邊巷內走3 分鐘即可到達。

營業時間: 11 :00 ~ 21 :00

1-1-1.jpg  

 

BTS 暹羅站下車,走往4號出口出去,就會看到Siam Square Soi5 在下面,因為找不到BTS向下的樓梯,我們是穿過前方的百貨賣場走出去,走出大門右轉就會看到 SomTam Nua 在左手邊了! 

 

 

一到 SomTam Nua 發現門口已經有人在等位子,我們先向工作人員報人數訂位後,先在門口候位! 

 

邊等位子的時候,工作人員就先幫我們點菜,菜先點好,這樣待會進去就可以立馬吃飯了!

 

等了約30分鐘左右,就到我們進去了! 

 

進入一看, SomTam Nua 的位子其實不少,真的是生意太好,用餐時間一定是要排隊地!

 

 

 

由於我們在候位的時候已經將菜點好,所以自然很快地就上菜了!

 

先上來的是清涼解渴的新鮮椰子汁,在炎熱的泰國,怎麼能少了這個好朋友ㄋㄟ!

超讚的!

 

接下來的是青木瓜沙拉,這道雖然爽口,但是辣爆,泰國菜的辣真的是威力無比!

 

這道因為好奇而點的Fried Thai Pork Sausage 按字面翻譯應該是泰式炸豬肉香腸,但形狀跟我們的香腸真是完全不一樣,不過真的是挺好吃的!

 

PS. 後來我們在別的地方還有吃到跟這個長得很像,但因材料是用魚漿做的,所以叫魚蛋糕的菜,也不錯吃喔!

 

香腸的沾醬!

 

這道魚也不錯,肉很嫩也沒有土味,不錯吃!

 

YO YO 最令我期待的炸雞翅上場!

 

一口咬下...完全沒有任何的驚喜!     

 

熱熱的雞翅並不難吃,但這雞的炸粉跟我阿母平常用的還真像,普通到不行,令我一整個失落 ~ 阿一咕喔!

 

 

心得總結:

吃完 SomTam Nua 我只能說,這間餐廳的價位不算低,雖然整體餐點還不錯吃,但並沒有讓我很驚喜的菜色,所以除非順路經過,否則我絕不會特地跑去吃,更遑論要排隊等位子,因為隨便一間百貨公司裡的餐廳,都會有這種等級餐廳,不需要為它花太多時間等待!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