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茶餐廳 是開在桃園、中壢一帶的茶餐廳連鎖店 !

 

這間位於桃園市中華路36美生茶餐廳是甫於2015年才開幕的新點,從未在桃園吃過港點的我,剛好有機會來試試,看看口味如何 !

 

內部裝潢感覺是滿有香港 FU 位子小 

 

 

 

看看菜單有啥之沒有炒公仔麵有點殘念 !

 

因為大家都是第一次吃,所以就由我負責亂點囉 ! 

5.jpg  

 

亂點一輪之後,等了一會兒,飲料先上 !

 

絲襪奶茶 ~ 口味還行 ! 

 

凍檸茶 

這杯茶味道有種說不出的怪,也不是凍檸茶的味,建議不要點 !

 

有點小份的鮮蝦仁腸粉 

 

餐肉雙蛋飯

這道是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餐肉夠鹹,加上蛋的嫩口,非常的下飯,不錯吃 !

 

起士火腿三文治 

這道吐司烤的酥脆,搭配火腿跟起士真的是很不錯 ~ 好吃 !

 

奶油多士

 

香脆奶油豬仔包 

少了煉乳的加持,就變成普通的奶油烤麵包了 ~ 不推 !

 

這道鮮蝦腐皮捲吃起來不會過油,口感還 OK!

 

麵包跟點心的沾醬

 

中規中矩ㄟ蟹皇燒賣皇

 

還不錯吃的鼓汁排骨

 

口味一般般ㄟ臘味蘿蔔糕

 

北菇雞球盅飯 

這道口味上有點太偏甜,也沒有煲仔飯的焦香感,加上最晚上菜,所以沒有被吃完 !

 

心得總結:

 

美生茶餐廳的餐點雖然稱不上是很道地的港味,但有幾道我個人覺得算是還不錯吃的 !

 

部分餐點份量雖然偏少,但以每道都不超過百元的價位來說,還算平價!

 

所以我個人覺得,美生應該算是在桃園地區想吃港點的不錯選擇,提供給大家做個參考囉 !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