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CHA 韓式熱炒 是我去年底吃過,覺得還不錯的一間韓式餐廳,在這個聚餐多多的5月,我帶朋友去了二訪,把還沒吃過的菜點來試一下 !

 

POCHA 韓式熱炒 地址、電話請參考 ~

初訪食記:忠孝敦化站 ~ Pocha포차 之 韓式熱炒 實在、不錯吃! 

20160520_190256.jpg

 

這次二訪發現,POCHA 韓式熱炒 的菜單做了些改變,除了有新菜色的增加之外,也多了套餐及商業午餐的選擇喔 !

 

 

 

 

 

 

 

 

 

 

 

 

由於這次聚餐的朋友還沒吃過 POCHA 韓式熱炒 ,所以我點了古早一隻雞招牌雞爪鍋 2 道還沒吃過的菜色之外,其他就點吃過感覺不錯的搖滾便當韓式蒸蛋海鮮青蔥煎餅 !

 

首先上來的是可以無限續點的好吃小菜 !

 

必須要使出吃奶力氣用力搖ㄟ搖滾便當 !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的施力點不對,這次搖出來的便當看起來非常慘,但還是很好吃啦 ! XDDD

 

這個看起來很像手扒雞的古早一隻雞,是我這次想二訪的重點

 

雖然古早一隻雞的外皮炸的滿酥脆的,不過肉的部分我感覺還好,沒有很驚豔,加上胡椒鹽也太偏鹹,所以下次應該不會想點這個 !

 

工作人員等我們拍完照後會貼心的幫忙把雞分塊 ! 

 

又辣又好吃ㄟ 招牌雞爪鍋 !

 

因為今年去首爾吃到爆炸好吃的烤雞爪,所以看到菜單上的雞爪鍋讓我躍躍欲試 !

 

雞爪鍋的風味跟烤雞爪不同,口感帶點甜味卻又爆辣,雖會讓人頻頻喝水,但真的好吃,所以喜歡辣味的人不要錯過這道喔 !

 

隨便煮都好吃ㄟ 韓式蒸蛋

 

POCHA 韓式熱炒 海鮮青蔥煎餅在我的排行榜上雖然在哇優之後,但好吃度也是不錯的,煎到有點焦脆的麵衣會讓人一片接一片,不錯吃ㄛ !

 

 

哇優 食記參考:忠孝復興站 ~ 哇優WAYO 二訪 

 

 

心得總結:

 

這次二訪 POCHA 韓式熱炒 感覺還是不錯的,菜的調味、上菜速度 等等,都跟初訪差不多,有維持在水準裡 !

 

不過 ~ 隨著客人的增加,外場服務人員顯然有點疲於應付,店裡雖然有服務鈴的設置,但服務人員幾乎都無法注意到,所以客人還是必須開口喊,服務人員才會知道喔 !

 

POCHA 韓式熱炒 整體來說算是不錯的,所以感覺上門的客官是有增加的趨勢,所以建議大家先訂位再去比較保險喔 !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