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靠近光華商場的松江路上,最近新開了一間非典型的韓式餐廳 ~ Broccoli Beer 韓國餐酒食堂 !

20160615_181323.jpg  

 

這間餐廳的外表裝潢感覺有點像 Bar ,讓人很好奇它的菜色是什麼,加上我無意間看到電視新聞的採訪,菜色看起來滿有創意及新鮮感的,立馬約了好友前往一探究竟 ! 

 

首先來看一下 Broccoli Beer 在哪裡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40號 (近松江南京站)

 

電話:02-2523 6878

 

營業時間:11:30~15:00 / 17:30~00:00

 

FB https://www.facebook.com/broccolibeer/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一到 Broccoli Beer 的門口,就會看到打卡送薯條的大海報 !

  

 

Broccoli Beer 的裝潢 有別於一般韓式餐廳,偏美式夜店風的內裝,感覺是主打上班族及年輕族群 !

 

Broccoli Beer 在門口設置了戶外區,應該為了服務有吸菸習慣的客人 !

 

內部裝潢很有酒吧風 ! 

 

來這裡用餐的客人,明顯年輕族群較多 ! 

 

 

 

 

服務生帶位入坐後,準備點餐 ! 

 

看了菜單我的感覺是 ~ Broccoli Beer 的菜色是一種東西合璧的概念,將美式餐點的元素帶入韓菜裡加以變化,讓人覺得新鮮感十足,也很符合整體裝潢風格及客群定位,感覺挺特別的 !

 

如果不知道如何點菜,也可以參考這個 TOP10 的排行榜喔 !

 

 

 

 

 

 

 

 

 

 

 

 

 

點完菜,可以先嗑點麻辣花生等上菜 !

 

這個開胃菜第一份是招待,滿好吃的喔 !

 

可能是我們來的比較早,客人還沒滿,上菜滿快的 !

 

首先上菜的是韓國炸雞,這炸雞的份量有點少,而且無骨炸雞吃起來就是沒 FU ,冷掉的話又覺得油,這道我不推 !

 

因為朋友說沒吃飯不會飽,所以我們點了豬肉石鍋拌飯 !

 

但我不的不說這拌飯料少就算了,調味的辣醬也是很不夠,吃起來感覺很空虛,加上石鍋的熱度不足以產生鍋巴,也沒有焦香味,真的是不優,我們最後也沒吃完,所以這道 ~out!

 

這道海鮮披薩煎餅是我今天吃的菜裡面,感覺最有創意也最好吃的一道 !

 

把韓式煎餅跟披薩融合再一起,既保有煎餅酥脆的口感又有起司的柔滑及香氣,這道我很推喔 !

 

爆炸蒸蛋 

這蒸蛋整個滿到鍋子外面,感覺很壯觀,吃起來口感也還可以 !

 

這道 酥炒魷魚圈 吃起來很像是台式熱炒 ! 

 

感覺不算韓國菜系 !

 

打卡送的炸薯條

 

這道薯條上淋的不是番茄醬而是拌飯的辣醬以及起司粉,這對我個人來說是創意有餘但美味不足的一份點心,這味道我不愛 !

 

這道香蕉鳳梨真露,酒精濃度不高,香蕉鳳梨的調味甜甜香香,我個人還滿喜歡的,是很適合女生喝的一種調酒喔 !

 

 

心得總結:

 

Broccoli Beer 的創意韓食在台北越開越多的韓食餐廳中,的確很引人注目,東西合璧的料理方式,確實滿特別的 !

 

但以我今天在 Broccoli Beer 吃的這幾道料理來說,不管是菜的份量或口味,我覺得還有很多改進空間,畢竟客人如果只是因為新鮮感來一次,吃過覺得不優不再來,那店的經營也會只是曇花一現,希望我下次有機會再去吃的話,能夠遇到較多的驚喜囉 !

 

 

 

同場加映 ~ 創意韓食OKEY DOKEY食記

國父紀念館站 ~ 創意韓食OKEY DOKEY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