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在上海工作的同學難得回台休假,大家就立馬約了時間吃飯,這次同學推薦了幾間早午餐廳,其中的好滴 Café 從網路上的食記看來甜點感覺很優,所以大家就決定來這裡用餐囉 !

20160821_112000.jpg

 

這次我們選擇的是好滴 Café 的站前店,它營業時間是從中午 12 點開始,時間還沒到鐵門還沒開ㄛ !

 

時間到了之後,大家蜂擁進入,服務人員花了一點時間才消化完進場的人潮 ! 

 

進入之後,發現裡面空間滿大的,同學說好滴所有的分店中,站前店的營業面積是最大的 !

 

 

桌與桌之間的距離規劃的還 OK ,不會有擁擠感 !

 

但問題是來了,下圖的這種明明只適合 4 人坐的圓桌,服務人員硬要我們擠 6 個人,我們反映這樣坐太勉強,我們指向前面有空位的方桌,希望能以 4 人桌併 2 人桌的方式來坐,結果服務人員一直鬼打牆說那個位置有人預訂了,但我們也是有預約的客人阿,一樣的消費,為什麼我們就必須擠成一坨的吃飯。 

 

我們一直向服務人員強調,桌子的面積太小,根本擺不下 6 個人的餐具,前方明明就有空桌,為什麼不能換,講了許久,最後在我們的爭取之下,服務人員終於說因為預約的客人沒來,所以同意讓我們換位置。 

(我強烈的懷疑,他們根本就是為了多收客人,所以明明有空位就是不願意讓我們換桌!) 

 

我想,店家在利益的前提下,希望以最少的桌數坐最多的客人當然是不在話下,但客戶的用餐經驗跟感受不好的話,你覺得客人還會再來嗎 ?  

 

因小失大是最愚蠢的生意之道 !  

 

好滴強調自助式服務 = 客人服務自己,所以除了送餐,凡事自己來,所以免收服務費 !

 

以下為我們今日的餐點:

 

料的部分表現中規中矩,餐點的部分就乏善可陳了!

 

熱奶茶

 

冰奶茶 

 

熱拿鐵 

 

蔬果汁 

 

我點的鮮蝦辣麵,麵體口感偏硬,完全沒醬汁吃起來很乾,味道也不討喜,有試吃的同學都說不好吃 !

 

這道打拋蛤蠣麵因為加了肉醬,所以蛤蠣的鮮味完全被淹沒,雖然比我的鮮蝦辣麵好吃一點,但整體來說還是不OK!

 

這道牛肉起司三明治是在麵包中放入醃烤過的牛肉片,再加上起司烤到微焦,因此吃起來頗有酥脆感,這道算是今日所有主餐裡最好吃的 !

 

青醬三明治 的麵包還 OK ,但青醬餡我覺得沒什麼重點,不優 !

 

由於前面的餐點幾乎道道被打槍,姍姍來遲的這道雞肉培根烤起司已經讓我連試吃的興趣都沒了 !  

 

最後甜點來了,這道賣像跟口感都不錯的草莓多拿滋滿好吃的, 雖說現在草莓有點酸,但搭在甜度較高的甜品上也還是不錯的 ! 

總算有道讓我覺得錢花的不冤的餐點出現了 !

 

 

心得總結:

 

好滴 Cafe 的用餐時間是 90 分鐘,原本就不是很充裕的用餐時間加上光排隊就要許久的結帳人潮,讓原本就很緊張的用餐時間更是縮短了不少 !

 

而服務人員無視用餐時間的緊繃,在我們還在用餐的時候,很公式化的頻頻催促及提醒我們離開,雖說後面有訂位的客人要接上,但讓客人吃飯吃到如此緊張的態度真是令人不開心。

 

光是結帳就要老半天的證明 !  

 

再者好滴 Cafe 的餐點真的是很一般,麵類主餐真是不推,建議點三明治類的餐點失落感比較不會那麼高。

 

排隊、人多的餐廳未必是好餐廳,餐點好吃也要搭配好的服務態度,客人才會口耳相傳,一來再來 !

 

這次的用餐經驗從一開始坐位的配置不當餐點近乎乏善可陳緊張的用餐時間 = 我不會想再來消費 !

 

以上用餐經驗提供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