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是去吃韓式熱炒的時候,發現隔壁有一間『火之舞』燒肉店,好奇的觀察一下,發現這裡是真的用炭火烤肉,再看了一下菜單,居然有和牛ㄟ,雖然價位看起來貴 33 ,但感覺應該是肉品超優,之後再上網看了一下食評,感覺好像美麥,所以就約了好友來去吃看看,所謂的 和牛 是不是真的好吃 !

20161230_201636.jpg  

 

火之舞 就位在東區 216 巷內,還滿好找的 !

 

走進火之舞就可以看到一張大大的菜單,上面清楚的標示了有哪些菜色及收費標準 !

 

火之舞 店內的空間不是非常大,桌與桌之間的距離也有限,所以可以清楚的聽到別桌在聊什麼 !   XD

 

我們是預約星期五晚上用餐,因為是採吃到飽的方式,所以只有 18:30 20:30 二個時間段的選擇 ! 

 

位子坐定後服務人員會問第一輪要不要先上基本盤,因為我們想選自己喜歡吃的,所以一開始就是個別單點,以下就是我們今天吃的內容 !

 

火之舞 的菜單裡有 2 樣菜品是限點一次,分別是橫膈膜東石生蠔 !

 

下圖左邊就是橫膈膜,烤起來真的是很嫩很好吃,因為我們有 3 個人,但只給了 2 片,所以我們有請服務人員再補上一片。

 

東石生蠔的肉真的是很飽滿,只能一顆吃真的是很不過癮 !

 

 

去油解膩ㄟ綜合野菜 !

 

 

再來是店家主推的美澳和牛,這所謂的和牛油脂很豐富,烤的時候會一直讓烤爐 發爐 ,油脂多 ~ 其實會膩口,所以我們也沒法吃太多啦 !

 

這個霜降牛雖然切得非常大片很豪邁,但口感偏硬,我比較不愛 !

 

 

 

 

宜蘭黑豬五花 !

 

 

酒蒸蛤蠣 !

 

一夜干 !

 

北海道生干貝 !

 

雞軟骨豬脆腸 !

2 樣我都覺得好吃 !

 

 

不錯吃的烤牛舌 !

 

 

骰子牛 !

 

牛小排 !

 

岩鹽海草蝦 & 蒜味奶油帆立貝 !

 

草蝦已經貼心的去殼了 ~ !

 

這個深海魷魚是炸物喔 !

 

這個飯糰茶漬飯朋友說口感太差,飯完全糾結成一坨,不好吃 !

 

龍蝦沙拉 !

 

不好吃的柚香蓮藕 !

 

包肉用ㄟ萵苣

 

可以喝到飽的 Beer!

 

只能點一次的甜點 ! 

 

心得總結:

 

火之舞的食材新鮮度我個人認為還OK,畢竟一位859+10%的價位,食材不新鮮很難交代。

 

火之舞的食材種類雖然不是非常多,畢竟我們是衝著和牛這種高級食材來的,阿里布達的其實也不需要吃太多,但部分食材限制只能點一次,和牛沒有想像中的好吃,如此一來就感覺C/P不是很高!

 

除此之外,我個人覺得這間店最不優的就是服務人員沒什麼服務熱忱!

 

服務人員不知道是不是上班太累,上菜時也不會介紹一下來的是什麼菜,該如何烤比較美味,烤網也不會主動更換(有時換來的烤網還是黑的),告知了需求後~沒有回應、轉頭就走,臉上表情一個比一個撲克。

 

我想以後我還是別去了,免得讓服務人員太累、太辛苦,上班很憂鬱,我吃的也壓力大!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