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 4 月去首爾,在弘大吃到了好呷ㄟ烤鰻魚!

 

弘大烤鰻魚食記: 首爾自由行 ~ 合井 TARR TARR 超正水果塔 & 弘大 풍천장어 烤鰻魚 

 

回台灣後,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在中山北路上有間韓式烤肉店 ~ 吃肉,居然也有烤鰻魚耶 哇嗚 !   

 

由於韓式烤鰻魚店在台灣我還沒見過,所以立馬跟同學相約,看看是不是跟我在韓國吃的一模模一樣樣。

20170421_194456_HDR.jpg  

 

這間吃肉在哪兒呢 ???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 62 1

營業時間:17:30~23: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吃肉離捷運中山站最近,但有點距離,所以我是坐公車前往 !

 

站在中山北路巷子口就可以看到吃肉,滿好找的 !

 

門口清楚寫著韓式烤肉,來這兒就是吃肉的啦 ! 

 

 

入口處的牆上裝飾著滿滿的 돼지 圖案,其中還藏著一頭牛,真是有趣 !

 

吃肉的大門貼著一張超大的烤鰻魚海報,光看就快流口水了啦 !

 

店裡空間不算大,看的出來生意很好,我們可是有訂位才來的喔 !

 

坐上店家為我們保留的位子後,準備來點菜囉 !

 

翻開菜單,我跟同學左翻右翻,上看下看,我要點的鰻魚在哪兒 ? 在哪兒 ?   在哪兒呀 ?????

 

由於菜單上著實沒有鰻魚的身影,只好把服務員找來問,服務員說:沒有烤鰻魚 …..

 

心中無限震驚的我問服務員:沒有烤鰻魚,那你門口為什麼還貼海報,我是為了鰻魚來的ㄋㄟ

 

服務員說:鰻魚不一定會有,要看當天有沒有食材 !

 

~ 我的老天兒,我們今天可是為了烤鰻魚來的ㄋㄟ,這下冏境了 !

 

雖然當下真的很失望,有種想離開的衝動,但是臨時要去哪覓食,只好默默的繼續看菜單,點烤肉唄 ! 

 

 

 

 

因為是第一次來,想吃吃看不同種類的肉,所以我跟同學就點了 2 人份豬肉套餐 + 單點的牛小排 + 海鮮煎餅 +CASS

 

點好菜,服務員就送上了烤盤跟小菜 !

 

這裡的小菜都可以無限續盤喔 ! 

 

 

 

值得一提的是 ~ 這裡連烤蛋都可以無限續加,這在台灣眾多小氣的韓國餐廳中真是第一次見,值得讚賞 !

 

接著五花豬梅花豬上桌 !

 

吃肉 的肉品看起來收拾得很乾淨,肥油的分配也滿平均的,看起來不錯 !

 

服務員會在旁幫忙烤肉 ! 

 

肉快熟時才切塊,如此才能保留住肉汁,肉吃起來不會柴 ! 

 

因為烤好的肉不可能立刻吃完,所以店家有準備網架放置烤好的肉,這個在韓國還滿常見的,但台灣卻很少有韓式餐廳準備,只能說用不用心,細節就看的到了 !

 

吃完豬肉,換過烤網,接續的是牛小排 !

 

吃肉的牛小排很鮮嫩,不需要烤太熟,所以這道他們是讓客人自己動手烤,就算烤功不優也不用擔心不好吃喔 !

 

吃烤肉不可或缺的當然就是酒啦 ! 

 

比起 Hite 我更喜歡 CASS 溫和的口感喔 !

 

~ 건배 

 

邊吃烤肉的時候,海鮮煎餅也上菜了 !

 

這裡的海鮮煎餅是一種微厚帶點Q勁的口感,跟外面一般的煎餅略有不同,滿好吃的喔 !

 

飯後店家還有提供冰淇淋解膩,這冰淇淋雖然不美但是好吃ㄋㄟ !

 

 

心得總結:

 

這次專程來吃鰻魚卻沒吃到,心裡雖然覺得挺遺憾的,但好在吃肉的烤肉肉質不錯,服務員也滿會烤的,所以我跟同學吃的還滿開心的。

 

不過在我們所點的豬肉套餐中,其中一項海鷗肉沒貨,服務員表示只能改點梅花豬豬五花不能換同價位的松阪豬,這個點讓我覺得很不合理,畢竟海鷗肉的價位比較高,就算我們要換同等價位的松阪豬也是合理阿,哪有只能換低價的道理 !

 

就這個不合理的部分我有向服務員反應,他們也認真的討論了一下,但結論還是不能換,為了不影響吃飯的心情,我也沒再說什麼了。

 

我個人覺得,除非是因為客人的要求換品,否則因店家缺貨而導致換品的話,給出選擇的彈性應該要大些,畢竟客人吃的開心才會再來交關 ~ 不是嗎 ?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