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一起吃飯已經一年了的三姊六妹們,今天終於約到了一起吃飯,想想大家見面其實也沒那麼困難,怎麼約吃個飯要那 …. 麼久ㄋㄟ ?   왜왜왜

 

這次因為有人說想吃蝦,所以我們選擇位於民權東路的長安胡椒蝦來粗粗看 !

 

長安胡椒蝦 2 間分店,分別在是在民權東路二段的總店以及吉林路的分店,由於總店離捷運中山國小站比較近,所以這次就選擇總店了 !

20170711_184842.jpg  

 

總店看起來應該是有 1.2 樓,但我沒有上樓參觀 ! 

 

1 樓的桌數並不多,我們用餐當日差不多快坐滿了。

 

這間總店看的出來經營有段時間了,室內擺設滿簡單的,牆上直接貼著菜單方便客人參考 ! 

 

桌上的菜單上有圖片方便客人點餐 ! 

 

 

我們今天總共 5 人用餐,以下就是我們所點的餐。

 

招待 ~ 炒青菜 一盤 !

 

(只要持富邦信用卡消費,店家就會送一盤炒青菜喔!)

 

鹽酥蝦 

這道我覺得最好吃的,蝦子炸的很鹹酥,連蔥都好吃 !

 

蝦子有入味ㄟ三杯蝦,還不錯吃 ! 

 

胡椒蝦 ~ 部分蝦子不夠入味,胡椒香只留在蝦殼上,蝦肉吃起來很無味。

 

這道檸檬蝦沒什麼檸檬味也不夠鹹酥,蝦肉吃起來白淡無味,是這四道蝦料理中我覺得最不優的。

 

炒海瓜子份量已經不算多了,殼還比肉多,讓人吃的很不過癮 !

 

還不錯吃ㄟ麻油麵線 !

 

魚下巴 烤的還不錯 !

 

味道炒得也 OK 蟹腳 !

 

有點薄ㄟ九層塔蛋 

 

被沙拉淹沒ㄟ鳳梨蝦球 !

 

加點的炒青菜 !

 

 

心得總結:

 

以菜色口味來說,長安胡椒蝦的調味算是一般,沒有什麼讓我比較驚艷的獨特料理。

 

以價位來說,長安胡椒蝦的菜色份量算是偏少,所以如果不是想喝酒或是熱愛蝦料理的話,單純來這裡吃飯感覺會花比較多銀子,對我而言不是聚餐的上選,所以再訪的機會並不高喔 !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