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粥 본죽是一間在首爾頗有名氣的粥品專賣店,但我去了首爾多次,卻從沒吃過。

 

這次我到首爾住在市廳站,旅館附近剛好有一間本粥,所以安排一個早上跟阿姐去本粥吃早餐,吃完早餐再散步到貞洞展望台 정동전망대免費觀賞首爾美景。

貞洞.jpg  

 

我們去的這間本粥位在2樓,室內的空間雖然不大,但窗明几淨,用餐環境很舒適喔!

 

 

本粥的菜單上有中文,所以點餐很容易,看看菜單的內容,除了大部分是粥品之外,還有一些拌飯可以選擇!

 

 

 

 

我跟阿姐一人點了一碗粥。

 

阿姐點的是帶有辣味的章魚泡菜粥 낙지김치죽 

 

我點的是不辣的鮑魚粥 전복죽 

 

我覺得本粥的粥品味道真的不錯,早餐來一份海鮮粥,清爽不油膩,營養滿分喔!

 

吃完粥,我跟阿姐準備到市廳的13F觀景台,來去喝咖啡看風景,從本粥到市廳走路就可以到了。

 

如果是坐地鐵來,請在 2 4 號線的市廳站 시청下車,從 11 號出口出來 直走。

 

看到這個路口右轉進巷子。

 

巷子走到底。

 

看到這個門,走進去就是市廳的辦公大樓區了。

 

進入之後,找到這棟大樓,觀景台就位在13樓。

 

進入大樓會有貞洞展望台 정동전망대方向的指標,上面有寫著觀景台的開放時間。

 

跟著指標方向走會看到電梯,搭電梯上13F展望台就到了。

 

貞洞展望台是免費進入的,樓上設有咖啡廳,咖啡的價格也不貴喔!

 

我跟阿姐一人點一杯咖啡,選了個臨窗的好位置,在此欣賞居高臨下的美景,感覺真的是太愜意了!   XDDD

 

 

貞洞展望台的景觀很寬闊,下方就是德壽宮,在展望台上俯瞰古代宮殿跟現代的高樓建築交錯的這種衝突感,感受真的是滿奇妙的,超期待穿越劇的帥男主會從空中突然出現的啦!   XDDD

 

 

 

隨著午休的時間來臨,市廳的員工也紛紛上樓來用餐,為了不佔用位子,我跟阿姐喝完咖啡就離開,準備往下一個行程前進。

 

貞洞展望台對於喜歡高樓美景的朋友來說實在是一個C/P值很高的地方,入場不用門票,咖啡好喝又便宜,到首爾玩耍的人可以安排個半日遊到這裡來放鬆、沉澱心靈喔!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