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天氣爆熱,冬天一點也不冷,少了天氣的誘因,所以我今年火鍋吃的並不多。

 

10 月底跟好友討論聚餐的要吃啥,她說在四平街商圈附近的辛殿麻辣鍋,網路的評價都很不錯,我發現這間辛殿我超常從它門前經過的,只是因為沒人引薦,所以我也不曾上門交關過,剛好趁這次的聚餐,來去試下水溫,看看優不優 !

 

辛殿怎麼去?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29-4號

電話:02~25037667

 


檢視較大的地圖 

 

 

辛殿靠近捷運松江南京站, 店門口就有營業時間跟收費的清楚標示。

 

因為我還有年假可休,所以挑了一個平日的中午,沒訂位就殺過去,想說平日的中午,沒訂位應該也會有位子,殊不知辛殿這麼受歡迎,平日算什麼,中午完全是一個客滿的狀態,我們等了一個多小時才有位子ㄋㄟ, OMG~ 我下次不敢沒訂位就跑去了啦 …  ><

 

辛殿的裝潢簡單大方,空間的安排也不會有壓迫感喔 !

 

辛殿的食材都是客人畫單後再送上,比起那種食材放在冷藏櫃讓客人自取的方式,這樣除了可以避免食材暴露在空氣中變得不新鮮之外,也可以避免客人胡亂夾取,造成食材的浪費,我覺得這樣真的卡理想 !

20171025_131236_HDR.jpg  

 

除了火鍋的部分是由服務生送菜之外,火鍋醬料飲料冰淇淋則是由客人自行選擇拿取喔 !

 

 

 

冰淇淋有哈根達斯的草莓就是100分了  

 

 

我覺得辛殿的桌子桌面滿大的,這樣吃飯才不會覺得碗、盤沒地方擺,吃的很侷促。

 

除了桌面不小之外,辛殿還貼心的準備架子,這樣客人點的食材可以放在一個大盤內,一次性的快速上菜,這樣除了避免服務人員來來回回的上菜之外也可加快客人的用餐速度,一舉 2 !

 

我們這次的湯頭的是麻辣+養生藥膳

 

辛殿的麻辣鍋有辣但不會太過,對於我這種不算很會吃辣的人來說,辣度還滿剛好的;藥膳的部分中藥材的味道滿濃郁的,也是我喜歡的那種 !

 

接下來看我們這次點過的食材:

 

肉品的部分我比較偏愛油花較多的部位 ! 

 

太瘦的肉吃起來澀,我比較不愛 ! 

 

 

 

 

 

 

麻辣湯涮出來的肉真的是超好吃!

  

 

達人說:煮蝦時先煮蝦頭再煮整隻蝦,這樣才會熟的平均喔 ! 

 

飽餐之後再來個草莓哈根達斯就是 perfect 囉!

 

 

心得總結:

 

辛殿的用餐環境我覺得不錯,上菜迅速、漏單狀況也很少,麻辣鍋的辣度適中,藥膳鍋也好喝,食材雖然不是非常高檔, 但新鮮就會好吃。

 

整體來說辛殿 C/P 值大勝馬辣跟天外天,難怪生意這麼好,優質的店家客人絕對是會一吃再吃,當我在打這篇文的時候,我已經訂好 2 週後的位子了,不早訂吃不到啊 …….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