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去首爾不是吃烤肉就是吃炸雞,今年出發去首爾前意外發現,原來在新村有一家好吃又便宜的烤魚店 ~ 고삼이,所以這次我到首爾的第一天就立馬去朝聖囉 !

 

고삼이在哪裡ㄋㄟ?

地址:서울특별시 서대문구 연세로 7 안길 38

營業時間:11:00 ~ 22:00

烤魚.jpg  

 

고삼이距離地鐵 新村站 1 號出口最近,出站走大約10分鐘就到了。

 

고삼이的烤爐就在門口。

 

烤爐上方就有目表可以參考。

 

接著走進店內,由於我們到的時間已經是下午2點多了,所以客人很少。

 

我們隨意挑了個位子坐下,準備點餐。

20170403_155259.jpg  

 

這裡的餐點其實滿簡單的,主要就是魚、湯跟炒物的組合 )

 

因為我跟阿姐只有 2 個人,任性亂點怕會吃不完,所以我們就先點了一條魚跟一個湯,想說不夠再加點。

 

點好餐,小菜跟白飯先上桌。

 

接著고등어 구이 烤鯖魚上菜,這個烤魚本身就有鹹味,不錯吃喔 !

 

最後大醬湯上桌,我覺得這湯有點鹹,再加上烤魚的鹹味其實會有點過,下次我應該會改點豆腐鍋吧 !

 

果然不任性是對的,雖然只有魚跟湯,但加上小菜跟白飯,其實吃得滿飽的,而且我的吃貨行程如果在第一站就吃撐,那後面就沒戲了,所以建議可以先少量點,不夠再追加喔 !

 

新村 ~ 延世大學這一帶非常熱鬧,所以吃完烤魚,我跟阿姐打算邊走邊逛,從新村漫步到梨大。 (路線請看文章前段的地圖)

 

當我們走到新村火車站附近時,眼前出現了一間甜點店 ~ 호밀밭 ,剛好我們也逛了一段時間,所以研究了一下門口的菜單,發現有草莓冰,二話不說就進去參考了!   

 

20170403_182210.jpg  

 

走進店內感覺空間滿寬敞的。

 

 

櫃檯前的冰櫃裡還有超誘人的草莓蛋糕 !

 

雖然很想草莓冰草莓蛋糕一起來,但是因為烤魚還在肚子沉浮,最後決定跟阿姐合吃一碗草莓冰,草莓蛋糕等我明年再來找你嘿 !   

 

韓國草莓好吃不是蓋的,雖然已經是 4 月了,但是草莓依舊香又甜,超好吃的呦呦呦 !

 

旁邊的蜜紅豆應該是要拿來淋在草莓冰上的,不過因為草莓冰已經滿甜了,所以我們沒有直接淋上,而是分開吃。

 

由於我們只吃了一種冰,在此連結韓國人的食記,讓大家看看其他冰品的樣子。

https://www.menupan.com/Restaurant/GoodRest/GoodRest_View.asp?ID=163093

 

這次吃的烤魚跟草莓冰都滿好吃的,有到新村這邊逛街的人可以考慮換換口味,吃吃看烤魚喔 !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