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很少在新竹走跳的我,偶然經由熟人帶路,吃了位於新竹中正路一家開幕不久的養生膳食 ~ 四君子 ,口味還不錯喔 !

 

四君子位在新竹市中正路 !

 

營業時間是 11:00~14:00 / 17:00~24:00 要來的人要注意下午有休息時間喔 ! 

 

四君子的門口就有餐點的介紹。

20171107_112942.jpg  

 

配合藥膳餐點,店內裝潢得古色古香,感覺視覺與味覺都搭配上了喔 ! 

 

 

 

四君子有一跟二樓,位子還滿多的 ! 

 

 

服務人員安排我們坐在一樓,位子坐定準備點餐。

 

四君子有不同的藥膳湯底可以選擇。

 

 

 

 

 

我跟好友各點了一份套餐。

 

我點的是四物湯底的干貝雞,我搭配的是麻油麵線梅茶

 

好友點的是首烏湯底的猴頭菇雞套餐,搭配的是香椿麵線梅茶

 

干貝雞 

 

猴頭菇雞 

 

套餐搭配的季節時蔬,我跟好友的一份是高麗菜,一份是花椰菜 !

 

 

麻油麵線 

 

味道滿可怕的香椿麵線

 

附餐飲料不是用磁杯而是用免洗杯盛裝實在是讓餐點頗為失色,忽略這種小細節蠻可惜的。

 

 

心得總結:

 

在新竹吃到平時不常吃到的藥膳料理感覺還滿特別的。

 

四君子 的餐點湯頭還不錯,雞肉感覺有點柴,整碗吃下來有點膩口,感覺如能提供一些沾醬應該可以讓雞肉口味有點變化,不至於因為過柴而吃膩。

 

麵線的部分,香椿的味道感覺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麻油麵線的味道相對就安全許多。

 

飲料建議用磁杯盛裝會比用免洗杯感覺與整間店的調性更一致。

 

整體來說四君子的餐點口味還 OK ,喜歡藥膳飲食的人可以來吃吃看喔 !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