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因為天氣炎熱,所以沙拉輕食好像挺流行的,這次到高雄,好友帶我吃了高雄滿受歡迎的木盆沙拉,感覺天熱沒有胃口的時候,吃吃沙拉感覺清爽沒負擔,還不錯喔 !

 

這間木盆輕食館目前有 4 間分店,我們去的是河堤店

 

 

河堤店的營業時間。

 

河堤店的面積不大,桌數並不多,建議可以先訂位喔。

 

 

 

看看菜單,清一色是輕食的選擇。

 

點選沙拉或堡類主餐,可以再加價升級為套餐。

20171110_125253.jpg

 

我的選擇是挪威燻鮭魚沙拉 + 蔬菜湯 + 蘋果蔓越莓汁 ,沙拉醬選的是梅子醬

 

好友選擇的是燒烤牛肉沙拉 + 南瓜湯 + 蔓越莓汁 ,沙拉醬選的是凱薩醬

 

木盆沙拉看起來是粉大一盆,但畢竟蔬菜是蓬鬆的,所以真正吃起來並不會很飽。

 

 

一份沙拉可選一份沾醬,我的梅子醬太偏甜,會膩口。

 

好友的凱薩醬甜中帶鹹,吃多也不膩口,比我的梅子醬好吃太多了。

 

沙拉附的麵包吃起來普通。

 

升級為套餐會多了湯品飲料

 

蔬菜湯還不錯喝。

 

左邊的飲料是好友的蔓越莓汁,右邊的則是我的蘋果蔓越莓汁

 

因為被蘋果汁稀釋的關係,我的這杯蘋果蔓越莓汁味道滿淡的,單純的蔓越莓汁感覺較好喝。

 

吃完午餐後好友帶我到處逛逛,首先到了北門看看古蹟。

 

 

 

這裡寫的是鳳山縣舊城歷史沿革的介紹。

 

 

 

 

感覺這裡的每一步都有歷史的痕跡 !

 

看完歷史遺跡之後,接著我們又前往蓮潭去晃蕩。

 

龍虎塔

 

 

 

 

 

 

 

高雄的孔廟

 

 

蓮潭這邊走走逛逛,發現這間水岸邊的咖啡廳感覺還不錯,接著我們就進去喝個下午茶囉!

 

 

餐廳入口處就是吧檯。

 

這間咖啡廳不小,共有大區塊,看起來生意還不錯喔 ! 

 

區塊一有水岸風景可看。

 

 

 

 

區塊二空間比較大,但對外景觀較少。

 

 

我跟好友選擇坐在區塊一,美食配美景才是 100 分啦 !     

 

這裡的鬆餅不錯吃 !

 

就這樣~難得相聚的我們,在美食與美景的搭配下,聊著生活的點滴,開心的度過一個愜意的午後,希望以後能多多有這樣的機會,聚在一起喝咖啡聊是非啦。  

 

 

 

 

心得總結:

 

木盆沙拉 對於夏天食慾不振或是想減肥的人來說是一個滿不錯的選擇,不過對於男生或是想吃飽的人來說,這個就會稍嫌不足,吃完可能要再準備下一攤了喔 ! XD

 

泮咖啡 就位在蓮潭畔,內部的布置雖然簡單但舒適,在這裡喝咖啡還能欣賞水岸風景,讓人感覺很愜意,下次若有機會再到蓮潭,我還會再來喔 !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