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同學的介紹下,我才知道原來馬辣麻辣鍋推出新分支品牌新馬辣經典麻辣鍋,吃過的同學覺得新馬辣非常好吃,不管是肉類或是海鮮食材都比原馬辣升級不少,所以我們這次的同學聚餐就安排到新馬辣的昆明店感受一下差異。

 

新馬辣的昆明店就在峨嵋停車場旁,位在 2 樓。

 

新馬辣的入口處除了寫明消費方式之外,新舊馬辣的差異也介紹的滿清楚的。

 

 

走進新馬辣後可以明顯感覺到新舊馬辣的裝潢風格不同。

 

各式醬料的擺設也非常的井然有序。

 

飲品的選擇也不少。

 

 

 

新馬辣使用的杯具也比較優喔 !

 

冰淇淋的口味選擇超多,除了莫凡彼還有哈根達斯,讓客人吃個過癮。

 

 

位子坐定後,服務員送上菜單並告知一次限點 8 樣。

 

後來我們發現點超過 8 樣的話,他們會自動卡掉超過的部分。

20180107_134041.jpg  

 

點好餐後,鍋底先上桌。

 

以下為我們此次的吃過的菜色種類:

 

有鑑於肉品常常讓人混淆,新馬辣滿貼心的在肉盤上放置標籤,這樣方便客人辨識,好吃的肉想再續盤時,就不會搞不清要點什麼了。

 

新馬辣提供的肉品品質真的不錯,不管是和牛或是松阪豬我都覺得很讚,來這裡要多吃幾盤喔 !

 

 

 

 

除了和牛之外,這個海鮮船也是這次大家期待的重頭戲之一,天使紅蝦草蝦明蝦 多吃幾尾就回本啦 !  

 

 

 

 

 

 

 

這次用餐,所有的菜色我覺得新鮮度都還不錯,唯獨玉米吃起來有酸味,而且當天稍晚我出現了腹瀉的症狀,我懷疑跟玉米有關。

 

 

心得總結:

 

記得以前剛知道有馬辣的時候,我去過西寧店用餐過幾次,那幾次的感受是馬辣的湯頭雖然不錯,但是餐具真是髒的很可怕,碗筷整個油膩膩的,只能拿去洗手檯清洗,問題是馬辣又把洗手台的水量調到迷你小,要洗也不容易,所以後來我吃麻辣鍋就不會選擇去馬辣了。

 

這次在同學的推薦下,我難得的再到馬辣用餐,確實新馬辣無論是菜品種類跟清潔度感覺是都比原馬辣來的優質一些。

 

不過以 C/P 值來說,我個人還是更推辛殿,最重要的是我去辛殿吃完鍋,不曾發生腹瀉的現象,所以吃麻辣鍋,目前來說我覺得辛殿還是首選的啦 !

 

辛殿麻辣鍋 食記:松江路 ~ 好吃麻辣鍋新發現 ~ 辛殿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