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我上班的必經之路上,有間早餐店 ~ 日初板烤土司 重新開幕。

 

這間日初先前是開在現址的隔壁,生意非常好,我每次經過都會看到排隊人潮,但也因為人太多我不想等,所以一直未曾嘗試過,後來不知什麼原因,日初突然歇業,過了一段時間後,現才又再重新開張,我猜可能是房子的問題所致。

 

日初重新開幕後,人潮依然不減,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終於決定來試個水溫了 !

日初位在三重區中興北街上,店前的小招牌上清楚寫著營業時間。

 

客人先在門口點餐。

 

日初的餐點種類不複雜。

20180410_085828.jpg  

 

因為生意很好,現做的餐點要花點時間等待,所以除了現點現做的餐點之外,也有預做的三明治方便趕時間的客人購買。

 

日初的用餐區很寬敞,如果不趕時間的話,在這裡用餐也不錯喔 !

 

等待的時候可以看到工作人員馬不停蹄的製作餐點,這裡的吐司是用鐵板烤出來的喔 ! 

 

我第一次到日初點的是期間限定的美式南方烤雞,烤到微焦的吐司看起來粉誘人。

 

日初豆奶吐司經過烘烤還是非常的柔軟而且不失 Q 感,非常好吃。

 

南方烤雞的雞肉調味比較偏鹹,吃起來就像是一般美式餐廳提供的烤雞餐口感,感覺有點把土司的香味蓋掉,但也不是不好吃,就是有種說不出的衝突口感。

 

隔日我再去日初買早餐,第二次我選的是鐵板醬燒雞腿,這個醬燒雞腿的調味比較偏甜一點,比起南方烤雞口感比較柔和,跟吐司也比較合拍喔。

 

因為覺得日初的早餐不錯吃,第三天我加碼幫同事們買其他口味的早餐去公司,並且要求他們說出心得感想。 XDDD

 

首先來看我的手工里肌豬排,我覺得日初的里肌豬排不算厚,調味的部分也是中規中矩,所以我覺得以里肌豬排來說,打飽嗝還是比較厲害的喔 !

 

打飽嗝食記:三重 ~ 吃好吃飽ㄟ早餐 ~ 打飽嗝 炭烤三明治 

 

A 同事點的辣味里肌豬排,他說這個辣味里肌並不辣,分量也不是很多,感覺應該點雞腿 C/P 值比較好。 XDDD

 

B 同事說他點的炙燒起司總匯跟他想的很不一樣,吃起來整個很空虛之外,起司及沙拉醬太多的關係,吃到最後感覺有點可怕,所以這個 out!

 

C 同事說他點的鮪魚捲餅雖然看起來很像一般早餐店的蛋餅,但吃起來口感很不一樣,餅皮 Q 、內餡也好吃,他覺得捲餅很 OK

 

D 同事點的日出拿鐵說是跟小 7 的咖啡差不多,也不錯喝就是了 !

 

 

心得總結:

 

日初的餐點價位以三重區來說雖然不算便宜,但用料我覺得是滿實在的,調味也有自己的特色,是可以推薦給朋友的好吃早餐喔 !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