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上班的途中,發現了一間滿低調的早餐店 ~ 吃什麼

 

這間店對外並沒有很明顯的招牌。

 

若不是它門前擺了一個寫著餐點內容的小黑板,真的是很容易錯過。

 

吃什麼的營業時間。

 

吃什麼的用餐空間雖不大,但擺設很簡單、清爽,若不趕時間的話,在這裡用餐感覺也不錯。

 

 

 

由於我還要趕上班,所以只能外帶,趕時間的話,吃什麼有預先做好的盒裝三明治可以選擇。

 

但我比較喜歡現做的口感,所以我是另外點餐。

20180724_081808.jpg  

 

我第一次點的是義式香煎雞排

 

吃什麼的三明治使用的是一般的吐司片,並以少量的花生醬塗層,再加上較多的美生菜增加厚實感。

 

感覺拿掉美生菜的話,這三明治立馬變瘦小 … @@

 

單看餐點名稱,我以為香煎雞排是煎至微焦略帶金黃色的雞排,但實際吃到的確是猶如水煮般的白筍筍雞肉,這三明治真是無比的清淡跟健康啊 !   

 

雖然第一次吃到的義式香煎雞排我覺得沒什麼特色,但因為美工弟弟還沒吃過,所以我就在去交關第二次,看看其他的餐點會不會比較優。

 

這次美工弟弟點的是手桿蛋餅 + 起司 & 冰紅茶

 

冰紅茶我忘記拍照但有試喝了一下,味道滿淡的

 

起司蛋餅裡面沒有任何的醬料,走的也是極簡風,喜歡重口味的人就不太適合了。

 

我第二次點的是嫩煎里肌肉排

 

認真地說,我覺得跟這個里肌肉排跟香煎雞排感覺差不多,都是白筍筍的肉片,吃起來沒有香煎的風味,實在是很平淡無奇。

 

心得總結:

 

現在有很多年輕人自己開的創業小店,賣的就是創意跟差異化,以三重區來說,打飽嗝日初鐵板吐司 我覺得都是很成功的模式。

 

打飽嗝食記:三重 ~ 吃好吃飽ㄟ早餐 ~ 打飽嗝 炭烤三明治 

 

日初板烤吐司食記:三重 ~ 豆奶土司嫩又Qㄟ日初板烤土司 the TOAST 

 

這間吃什麼位在靠近疏洪道的頂崁街,雖然旁邊有學校跟住家,但以三重區來說,這裡算是比較邊陲地段,以附近的早餐店價位來看,吃什麼的餐點價格設定算是略高。

 

現在的客人不怕貴,但要物有所值。

 

我個人覺得吃什麼的餐點價格偏高又沒有讓人想要一試再試的特色風格,如餐點不做點改變或調整,應該很難吸引客人不斷上門消費。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