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曾聽朋友聊起有一間單點的火鍋餐廳 ~ 這一鍋,他覺得雖然價格不便宜但是不錯吃。

 

最近有朋友生日,壽星提議去吃這一鍋,剛好我也還沒朝聖過,所以趁這個機會來去試個水溫。

 

這一鍋是連鎖店,我們這次去的是位在板橋府中站的分店。

官網: http://www.toponepot.com/

 

這一鍋的府中分店面積不小,店內仿古的裝潢也營造的頗有氣勢 !

 

 

店家還特地提供宮廷服裝,讓大家可以當當皇上與妃子 ~ 過過癮喔 !  

 

 

府中店除了一樓之外還有樓中樓的位子。

 

樓上的位子感覺挺像 VIP 的看台專區,有機會我也想坐坐啦 !  XDDD

 

我們這次的座位是安排在一樓,座位之間有隔板,用餐私密性還不錯,位子也夠寬敞。

 

桌子的抽屜裡放置了紙巾方便客人取用。

 

這裡的桌子還貼心的安排插座,讓用餐的客人隨時補充手機電力。

 

看完小環境後趕緊來看菜單。

 

服務員先請我們選擇湯底,湯底選好接著再選菜色,這一鍋的菜色選擇還不少喔 !

20180907_190137.jpg  

 

 

 

 

 

 

 

 

 

 

 

 

 

 

 

 

 

 

 

 

 

 

 

 

 

 

 

 

點好餐接著拿醬料,醬料區還有白飯可以無限取用,好友很喜歡這一鍋的米飯,他覺得很好吃喔 !

 

 

等待火鍋到來之前可以先喝店家招待的暖胃茶

 

過一會火鍋上桌,感覺這鍋跟鼎王未免也太像了。

 

我們這次選的湯底是麻辣 + 老火湯

 

麻辣的湯頭不錯也不會過辣,老火湯名字看起來很威,但喝起來感覺就是一般的蒙古鍋湯頭,味道我覺得一般

 

這一鍋除了鍋子跟鼎王很像之外,鴨血味道跟口感也是一樣的嫩又好吃。

 

以下就是我們今天點的菜色內容

 

隨便煮都好吃的香滷大腸頭 ~ 我喜歡 !

 

盛味綜合丸裡我只愛牛肉丸

 

這個香蔥油條感覺就是吃捲起來的蔥油餅,沾著麻辣湯吃很不錯喔 !

 

口感很扎 …. 實ㄟ老油條,要涮久一點咱家才咬的動啦 !   XD

 

因為光源不夠,手機把這道神仙牛肉拍得有點醜 ! XD

 

不過照片醜沒事,肉好吃才是王道喔 ! 

 

梅花豬肉也不錯吃 !

 

這盤是好友上次用餐送的兌換券換來的 ! 

 

牛豬拼盤 

 

健康滿分的五彩鮮蔬盤,裡面的蔬菜種類還挺多的說 !

 

 

水蓮是贈送給壽星的招待喔 !

 

不錯喝的冬瓜檸檬冰沙

 

店家招待的美人冰沙多多口味 ~ 好喝 !

 

最後的Ending木耳甜湯 !

 

 

心得總結:

 

我覺得這一鍋無論是湯頭、菜色或用餐方式都讓我聯想到鼎王 2 者的相似度高到讓我一直在想這是不是同個集團的。 XD

 

這一鍋 的食材新鮮度不錯,湯頭部分雖然不是讓我特別驚艷,但味道上算是 OK 的,以這一鍋的消費價位來說,算是物有所值,但不算是 C/P 值高的餐廳,如果要追求高 C/P 值的話,我覺得還是辛殿比較優喔 !

 

辛殿 食記:松江路 ~ 好吃麻辣鍋新發現 ~ 辛殿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