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 ~ 好友群組裡傳來一間壽喜燒餐廳的食記 ~ 夏部 ,我才知道原來有這麼一間壽喜燒連鎖店,除了提供很多青菜選擇之外,還有看起來很不錯的麻辣湯底可選,比起只有單一口味可選的壽喜燒餐廳來說,夏部感覺口味變化比較多,比較吸引我喔 !

 

夏部台北的分店有 2 家,其中一間是位於京華城 8 樓,所以這次我就約了住離京華城不遠的朋友來去踩點。 

 

夏部官網: http://www.shabunini.com/153492661405/ 

 

 

夏部門口有就有清楚介紹消費模式的 Menu ,價格除了有平、假日的區別之外,加點湯底變成鴛鴦鍋的話,一個人再加 50 元喔 !        

20181013_131945.jpg  

 

夏部是採吃到飽的模式,用餐時間限時 90 分鐘。  

 

夏部京華城店的場地不小,座位還挺多的!

 

 

4 人座位的桌面感覺還算寬敞。

 

2 人座位的桌面感覺就小的可憐,放沒幾樣就客滿了!    

 

 

服務員帶我們入座後,首先確定我們的消費模式,接著選湯底。

 

我們選的是川府麻辣 + 夏部壽喜 2 種口味的鴛鴦鍋。

 

湯底選好之後,接著確認肉品,除去不吃的種類,所有肉品會全部先上一次。

 

飲料部分,除了可以無限暢飲的汽水之外,還有需付費的冷、熱飲可選。

 

付費飲品部分,一人可選一杯 ~ 店家免費招待喲 !  

 

冰櫃的飲料都可無限暢飲。

 

 

點好餐就可以開始拿醬料跟青菜。

 

 

 

 

夏部在店中央設置了配菜區。

 

 

除了有各式各樣的青菜之外

 

 

菇類 泡麵豆皮 …. 等,都是讓客人自由取用地 !

 

 

 

一桌會有一個大缽,方便客人盛裝食材。

 

 

拿好我們要的配菜回座位,湯底跟其他的餐點也陸續上桌了。

 

麻辣湯底還有另外給鴨血豆腐

 

這個可以續點的鴨肉飯,醬汁比較偏甜,所以我不是很愛。

 

店家贈送的付費區飲品,我跟好友點的分別是:

 

養生茶 

 

冬瓜檸檬 

 

 

另外有個不在 menu 上的隱藏版雞蛋,要問才有喔 !

 

最後服務員送上第一輪的肉品,上菜的時候服務員會介紹肉類的名稱,方便客人續點的時候知道要加點什麼肉。 

 

 

 

 

 

 

鴨肉有點出乎意料的好吃喔 !

 

 

 

 

我覺得夏部的肉品基本上品質都滿不錯的,尤其是鴨肉我跟好友都覺得是出乎意料的嫩口,所以我們點了好幾次。        

 

湯頭的部分我覺得壽喜燒的味道一般,沒什麼特色,麻辣的味道還算 OK ,也不會過辣,整個來說,麻辣勝過壽喜燒

 

但話說回來,我為什麼要到壽喜燒餐廳吃麻辣鍋ㄋㄟ,這個很值得我思考一下 ….. XDDD 

 

 

最後吃完小甜點 ~ 花生大福 後,今天的用餐就告一段落了。

 

由於吃飽後感覺應該走一走,所以我們就在京華城逛逛大創,逛完大創我們覺得應該讓腿好好休息一下,所以我們就轉移陣地,準備來去離京華城不遠的由你咖啡 ~ 喝咖啡聊是非囉 ! XD

 

由你咖啡位在八德路四段的巷子裡,感覺滿鬧中取靜的。

 

 

 

由你咖啡 的空間感還不錯,週末午後的客人雖然已經坐了 9 成滿,但不會有擁擠的感覺。

 

 

 

 

這裡的水跟餐具是開放讓客人自取的。

 

用完餐 ~ 客人也須自行將餐具放置回收區喔 !

 

 

俗話說的好,女人永遠會有第 2 個胃裝甜點,雖然剛剛才吃完夏部,但再來個點心絕對是小菜一盤的啦 !   

 

好友點的起司蛋糕

 

我的花生厚片

 

我的焦糖拿鐵跟好友的拿鐵咖啡

 

我覺得我的焦糖拿鐵甜度適中,真的不錯喝喔 !

 

在周末安排跟好友一起吃吃喝喝 + 逛街,真的是滿愜意的, 感覺這樣的行程可以多多安排的啦!  XD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