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研究香港行程時,在網上看到有人介紹一種香港在地口味的蠔餅,看起來好像很美味,剛好賣蠔餅的 2 間老店就在油麻地,距離我住的飯店徒步可到,所以我就安排了一晚去那吃晚餐。

 

 

賣蠔餅的 2 間老店分別是四季興記,從網路上看感覺是不分軒輊,所以我是隨興選了四季煲仔飯用餐。

 

 

四季煲仔飯是一間很 Local 的飯館,雖然內部毫無裝潢,但是人潮還是滿滿的。

 

 

牆面上簡單貼著菜單。

 

 

我此次的重點 ~ 蠔餅也清楚可見。

 

 

阿姨指示我們坐位在哪後,接著給我們餐牌讓我們點餐。

20180624_204320.jpg   

 

這裡除了蠔餅之外,主要就是各式各樣的煲仔飯

 

 

由於好友的戰鬥力不高,所以我們就點了一個蠔餅北菇滑雞飯青菜試個口味唄。

 

 

點完餐,很快蠔餅就來了。

 

這個蠔餅本身沒什麼鹹味,需要靠調味料提味,麵衣雖然是酥酥的,但是也頗吸油,我覺得我最多吃一個就膩了。

 

 

接著上來的是腐乳空心菜

 

這個空心菜感覺就是清燙後加上腐乳醬就完成了,毫無技術可言,我真的很慶幸我住在料理變化多端的台灣,可以吃到多樣化的美食,也難怪外國人都愛來台灣吃飯,台灣美食真的讚阿 !   

 

 

最後煲仔飯上桌。

 

 

這個北菇滑雞飯最大的敗筆就是米飯太濕軟,吃起來完全沒有鍋巴的焦脆口感,我真的很納悶店名叫興記煲仔飯怎麼招牌菜這麼弱,真的是 OMG!

 

吃完這頓我真的滿失望的,蠔餅 ~ 太油膩 青菜太平淡煲仔飯 ~ 太濕軟 ,真的是沒一樣我覺得好吃的,完全大踩雷,只能說這裡的餐點不符合我的喜歡,提供給大家做個參考喔 !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