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香港行我住的盛世酒店位在粉熱鬧的油麻地,這裡相較中環,區域環境雖然比較複雜,但道地香港風味的美食店也不少,就在距離酒店不遠處,我發現有一間安記粥品,每每經過總是會看到裡面的客人不少,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跟好友決定在行程的最後一天來去了解一下人多的理由。 XDDD

 

盛世酒店住宿心得 ~ 請點這兒→ 香港自由行 ~ 油麻地 ~ 盛世酒店住宿紀實 & Call Car (共乘式) 機場接送搭乘感想 

 

安記粥品位在旺角砵蘭街 120-122 號地舖

 

 一進門,左手邊會先看到油條等油炸小點。

 

如圖所見,用餐時間客人多多。

 

我們到的時候還好有 2 個空位,但須跟別人併桌。

 

位子坐好來點餐,這裡的餐點大概就是湯飯粥品腸粉,感覺無論是早、中、晚餐都很適合吃的喔 !

20180625_131236.jpg

 

20180625_131248.jpg  

 

以下就是我跟好友的餐點內容:

 

荔灣艇仔粥

比起台式粒粒分明的鹹粥,我覺得用生米熬煮的港式粥品的口感細緻綿密,加上適量的豬雜提味,真的是百吃不膩喔 !

 

 

好友的皮蛋瘦肉粥

 

粉嫩嫩的鮮蝦腸粉用老抽提味,真的是比沾一般醬油好吃的說 ~ !        

 

今日的午餐雖然簡單,但香港的風味卻是滿滿!

 

有時候比起網路介紹的人氣店,巷弄間偶遇的美味小店更是貨真價實的小確幸,就讓我們馬不停蹄的吃下去吧 !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