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經過市民大道跟敦化北路口,發現有一間門面很大、寫著 Pappa Rich 金爸爸的店,好奇走近看,原來是一間新開幕的馬來西亞餐廳,在台灣~專營馬來西亞菜色的店還真是不多見,所以立刻號召貴婦團來去粗粗看 !

20150813_182733.jpg  

金爸爸的位置在哪呢 ?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 102 1

電話: 02-2751-2181

營業時間:日 ~ 08:00-23:00

                 五 ~ 08:00-24: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由於訂位那天雨下很大,所以到晚上 7 點還有空位,不過裡面已經有好幾桌在用餐了 !

 

 

翻開菜單 ~ 真是 OMG! 

 

選擇也太多種了吧 !

 

而且我們對東南亞的菜色並不是那麼的熟悉,瞬時之間有種不知該點什麼的冏境 !

 

 

 

 

 

 

 

 

 

 

 

 

 

 

 

 

 

 

 

 

 

 

 

 

由於有一名成員臨時無法來,可以點的菜數量變少,在不知道是不是合口味的情況下,也真是不敢太亂點,經過七嘴八舌的討論後, 3 個人點了 4 道菜 +1 杯飲料,算是滿剛好的 !

 

首先上來的是三色奶茶,這個奶茶乍喝之下有點像香港的絲襪奶茶,不過當椰糖的味道釋放出來之後,就可以明顯喝出味道的不同,這個飲料雖然不便宜,但不錯喝 !

 

接著來的是爸爸咖哩叻沙,這麵吃起來會有點辣,擠上隨餐附的金桔,味道很搭,不過咖哩湯頭帶有椰奶味,所以這道我不愛 !

 

這道蘇丹黃金組合,裡面只有印度薄餅雞腿還可以,其他配料及飯都不好吃,一道要價 $450 ,是我覺得 C/P 最低的一道菜 !

 

這個爸爸拋餅 + 咖哩汁 是屬於印度風味,滿好吃的,我看幾乎每桌都會點ㄋㄟ !

 

這個檳城炒粿條也是很多人點的!

 

這道粿條跟奶茶一樣,剛開始吃的時候,感覺跟香港炒牛河很像,但多吃幾口就會發現細節還是不同的,裡面有加一種醃漬過的蛤肉,讓粿條的風味有所變化,這道偶喜歡 !

 

 

心得總結:

 

馬來西亞跟新加坡原本就是多種族的國家,菜色的製作及調味難免會混搭其他國家的色彩,這也是為什麼像炒粿條奶茶,感覺就像是吃港點一樣,很相似 !

 

如果要問我這間餐廳好不好吃,我想回答的是:這要看你喜不喜歡吃東南亞菜 !

 

因我個人不愛椰奶味,對於咖哩也不是很熱愛,加上東南亞的米飯我也覺得不好吃,所以我並不會很喜歡這裡的菜,但我不喜歡並不代表這裡不好吃,這只是個人口味不同的關係,喜歡嘗鮮的朋友,還是可以來吃吃看,至少這裡的菜還滿特別的喔 !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