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韓文班 班聚,這次班長號召來去 JJIM DAK 쪼계 찜닭韓式燉雞 !

 

JJIM DAK 쪼계 찜닭 在哪裡呢?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17號

電話: 02- 87713335

營業時間: 11:30-23: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因為台北市的租金高,所以開在台北市中心的韓式餐廳都粉小間,如果座位安排的不好、餐桌的面積小,這樣用餐的感覺就會很..擁..擠!

 

 

JJIM DAK 쪼계 찜닭 的店名就是燉雞,所以燉雞一定是必點,除此之外,火山爆發炒飯 화산볶음밥,也是很多人必點的一道菜呦 !

 

 

首先上來的是小菜!

 

小菜2人一盤,我們有7人用餐,所以給3盤,再續每份要價$10元!

總之~小菜不能免費續就是缺點!

 

優惠不是每次有ㄟ期間限定招待~冷麵

 

韓國米酒 ~ 瑪格利 막걸리 

 

瑪格利就是要用銅碗才有 FU!

 

건배!  

 

主菜찜닭上場 ~

我個人覺得,這個찜닭很合我的胃口,鹹甜適中,冬粉、年糕也好吃,比起我之前在梨大吃的超辣、很死甜的安東蒸雞,這個偶喜歡 !

 

雞肉吃完剩下的湯汁,準備來做另一道也很有名的 火山爆發炒飯 화산볶 !

 

先把飯跟湯汁、海苔攪拌均勻!

 

將拌勻的飯堆疊成火山狀,然後再淋上蛋汁!

 

 

淋上蛋汁的飯,宛如被岩漿包圍了!

 

接著灑上起司!

 

在火爐上加溫讓起司融化!

加溫過程中,不斷升起的白煙,很像火山快要噴發的感覺,真的很有趣!

 

等起司溶解後,再快速的拌炒,讓飯、蛋、起司能更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這道炒飯不但視覺上很有意思,吃起來也頗美味喔!

 

葱五花肉煎餅 삼겹삺파전 

這道吃不太出來有豬五花煎餅,雖然不至於難吃,但是令人感覺很空虛 !

 

雞與起司的邂逅 치즈퐁듀 

起司上桌後開始加熱讓它融化 !

 

待起司溶化後,用雞塊將其沾起食用,味道很搭的一道菜!

 

蛋捲 계란말이

 

煎得很嫩的蛋捲,還有豐富的內餡 ~ 好吃 !

 

吃飽喝足,來張大合照唄!

1.jpg  

 

心得總結:

 

由於在我在韓國梨大附近吃過的安東蒸雞真的很不優,不但鹹又死甜,冬粉難咬到宛如橡皮筋,所以我對這道菜真的不愛,也不會想吃!

 

不過今天吃的這個蒸雞,不知道是不是有配合台灣人的口味做了調整,我真心覺得不錯吃,所以推薦大家可以來這裡試試看,台灣較少見的另一種韓式料理喔!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