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在 GOMAJI 看到 ZORRO 的餐券, 16oz 的火烤牛排只要 $350 元,感覺很便宜,上餐廳的 FB 看了一下用餐環境,感覺滿不錯的,加上地點就在明曜百貨後方,離捷運也很近,所以就買了餐券,來去試個水溫先 !

 

 

走進明曜百貨旁邊巷子,直直走到 170 17 弄巷口向右看,就可以看到餐廳的扛棒 !

20151002_190011.jpg  

 

 

走進餐廳,內部空間感很不錯 ! 

 

裝潢簡潔舒適,這樣的用餐氛圍我滿喜歡的 ! 

 

 

 

接著來看看菜單 !

由於餐券的內容是 set 好的,所以服務人員僅就餐券內容作介紹。

 

飲料的部分有 5 種選擇,皆可續杯 ! 

續杯時,飲料還可以做改變,滿不錯的 !  

 

主餐的部分只有2種:

1. 澳洲16盎司背肩牛排 ~ 我原本想選5分的熟度,但服務生表示這部位的肉,非常的多,所以建議點7分熟才不會咬不動!

 

2. 無敵海陸雙拼 ~ 今天只有雞腿排跟鮭魚的組合,牙口不好的人,真心建議點這個!   XD

 

前菜的部分心裡是有想點,但不知道牛排是否嗑的完,所以不敢任性,餐吃完再說 !

 

 

 

點完餐,服務人員送上檸檬水,這還是氣泡水ㄋㄟ !

麥醜喔!

 

對於水桶的我來說,可以續杯的飲料絕對是我的大愛 !  

 

今天的湯有蔬菜湯洋蔥湯 2 種,蔬菜湯太甜我不愛,洋蔥湯還好,不會太奇怪 !

 

整體來說,我覺得附餐的湯跟麵包算是很一般,沒什麼特色 !

 

吃完附餐,等了一會兒,主餐上場了 !

 

牛排上桌時,服務生請我們先將肉切開,確認熟度是否 OK!

 

雖說是要 7 分的熟度,但我這盤的熟度大約還是 5 分左右,不過因為我本來就是喜歡 5 分,所以就沒有再請他們處理 !

 

服務生說得沒錯,這部位的真的많이多,這牛排我吃好久,嚼的嘴都歪了,너무 힘들어!    

 

COCO 姊的這份就是 7 分的熟度,她覺得滿好吃的 !

 

荒唐妹點的海陸雙拼 ~ 可能是用烤的關係,雞肉吃起來感覺有點粉,鮭魚排吃起來很嫩,口感不錯,但可惜它的醬偏甜,所以這道不是我的菜 !

 

不過這道我雖然不愛,但 COCO 姊卻覺得很好吃,感覺有對她的胃喔 !

 

 

心得總結:

 

當我在網路上搜尋 ZORRO 的時候,出現的大多是六張犁店,我想大安這裡應該是新展的店。

 

可能是新店的關係,週五晚上用餐的客人並不多,服務生可以比較注意我們的用餐進度,主動地詢問補水、加飲料以及關心用餐滿意度, 服務的用心度滿好的 !

 

可惜今天因為餐券的限制,只能點筋比較多的牛排,對於牙口不好的人來說,應該會降低餐點的滿意度,建議店家或許可以提供加價換購的方式,用更靈活的方式提供客人體驗店內不同菜色的機會,也有助於增加熟客 / 常客的機率喔 !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