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台北車站二樓的微風美食廣場,這間金子半之助的門口總是有人排隊,只差排的人多跟人少而已,看網路上寫說金子半之助在日本是間人氣的丼飯餐廳,所以慕名而來的人可是相當多地。

 

由於金子半之助無法訂位,想吃的人就必須在現場排隊,所以我就找了一個離峰時間前往,準備體驗一下讓眾人願意花時間等候的丼飯有多好吃 !

20160809_175051.jpg  

 

我雖然是離峰時間來,但還是排了一下隊才入內用餐 ! 

 

趁著排隊的空檔,服務人員會先給菜單,讓客人先將餐點好,縮短備餐時間 !

 

金子半之助 的餐點很簡單,純粹就是丼飯的選擇 !

 

餐點好,我也可以入內用餐了 !

由於北車寸土寸金,裡面的空間並不是很大,我是坐在櫃檯區用餐 !

 

坐櫃檯的好處就是可以看師傅認真的製餐過程 ! 

 

金子半之助 空間雖然不大,但是還是有類似小包廂的桌型可提供給多人用餐的客人 !

 

客人坐定後,基本的餐具會先上好 ! 

 

座位前方有免費供應的二種解膩小菜 ! 

 

一種是牛蒡 !

 

另一種是白蘿蔔 !

 

過沒多久我點的丼飯就來了 !

 

我點的是江戶前天丼 $390

 

內容物有:穴子 ( 鰻魚 ) 大蝦干貝玉子 ( ) 炸海苔魷魚 等,料還滿多的 !

 

上菜時,店員會先問需不需要介紹吃法,由於我是隨心所欲派,所以我就是先把料先都撈到盤子裡,再依眼睛喜好進食啦 ! XD

 

這丼飯的米飯很Q彈,搭配的醬汁我個人覺得很不錯,飯的部分OK!

 

炸物麵衣酥脆度OK,但吃多免不了會膩口,所以搭配蘿蔔小菜進食是很重要的,其中佔了售價很大一部分的就是那最長、最大塊的鰻魚炸物,我個人覺得沒什麼太讓我驚豔的地方,有點可惜 !

 

 

心得總結:

 

金子半之助 的丼飯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吃,其中讓我最喜歡的應該是米飯的部分,但我個人對於日式餐點並不是特別的偏愛,加上這樣一碗飯加上服務費要400多塊,C/P值實在不是很美麗,所以要我在再排隊去吃實在是有點困難喔。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