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大是首爾旅遊的觀光重點之一,延伸的合井上水站也是美食餐廳一間間的開展,所以每次去這一區,都可以有不同的體驗。

 

這次到弘大,除了吃美食之外,另外想要找找看有沒有 V20 的手機殼,所以我的路徑規畫就是:

先搭地鐵到合井站,出站後先逛逛HOME PLUS,然後步行到現在超夯的TARR TARR買水果塔後,再往弘大站方向步行前往풍천장어鰻魚店,中途經過停車場街可以邊走邊逛手機殼店。

鰻魚.jpg  

   

坐地鐵到合井站從 9 號出口出去就可以看到HOME PLUS,比較靠近TARR TARR的則是 6 號出口。

 

TARR TARR 타르타르 弘大店 홍대점 

營業時間:11:00 23:00 

地址:서울특별 마포구 양화로 6 50

 

PS.  如果不是像我一樣想逛HOME PLUS 也可以選擇去弘大西橋店 홍대서교점 (離弘大站較近)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와우산로 29 21

 

從合井站走到TARR TARR大約7~10分鐘左右,還滿好找的。

 

這個區域餐廳林立,真的是滿熱鬧的喔!

 

TARR TARR門口有公告出爐時間分別是早上 11:00 跟下午 18:00 ,感覺我們來的正是時候的啦 !  

 

TARR TARR的生意真是好,來店的客人一波波沒停過ㄋㄟ !

 

櫃子裡各式各樣的水果塔,看得我眼花撩亂的,真恨不得每個都帶走 !     

 

 

 

 

 

 

雖然很貪心的想多買幾個,但在阿姐嚴格的監督之下,只准一人吃一個,所以只能 挑水果最多、看起來最豪華的水果塔 ….. 帶走 !    

 

裝水果塔的盒子, 設計的還滿精緻可愛的 ! 

 

買完水果塔後,接著要去吃烤鰻魚,經過停車場街,逛了一下手機殼店,買到了一個 Kakao Talk 屁桃手機殼,超可愛 !

 

買好手機殼,再繼續往鰻魚店進,鰻魚店靠近弘大站的 2 號出口。

 

풍천장어 新鮮炭烤鰻 

營業時間:11:30~24:00

地址:서울특별 마포구 동교로 27 39 

 

 

鰻魚店內空間不算大,感覺得出來是間老店了 ! 

 

想來~這裡的烤鰻魚一定很好吃,店才能開的久囉 ~

 

店裡有提供中文菜單,點餐很方便,這裡的餐食也很簡單,主要就是烤鰻魚,基本 2 人份起跳 !

 

確認餐點後,小菜很快就上桌 ! 

 

除了小菜之外,還有附贈 大醬湯 !

 

接著赤裸裸、帶著血絲的鰻魚上菜,對於不常做菜的偶來說,感覺有點可怕

 

雖說有點可怕,但這就是超新鮮的現烤鰻魚的啦 !

 

在這裡,老闆會全程幫烤,客人不用動手。

我想 ~ 叫我烤,我只會烤到臭灰搭吧 !   

 

鰻魚烤到半熟,老闆會開始裁切尺寸 ! 

 

隨著炙熱的炭火,鰻魚也開始變成可口的金黃色了  

 

將近全熟,再將鰻魚剪成適合入口的小塊。

 

鮮烤鰻魚+生菜=健康的美味

 

 

心得總結:

TARR TARR 的水果塔不但是外觀美麗動人,優格醬內餡也是甜而不膩的好吃,我拿甜度不夠的新鮮草莓沾著吃,整個草莓的甜度大提升,真的是超.好.吃  ~ 大推 !

 

풍천장어 的鰻魚是無庸置疑的新鮮,由於鰻魚本身沒有調味的,所以店家有提供芥末沾醬、鹽及包菜醬讓客人自行搭配,我個人覺得簡單的沾點鹽巴是最能吃出鰻魚的原味的,另外 ~ 烤過的大蒜也是鬆軟好吃,一整個就是兼具健康與美味的一餐 !

 

吃膩炸雞、烤肉的朋友,記得下次到弘大,來吃吃不一樣的烤鰻魚,真的不錯喔 !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