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跟同住在三重的朋友提到我去看世大運的時候,發現三重 ~ 新北大道那裏有一間不錯的早餐店,他問我是不是哩厚嘎嗶,我才知道原來打飽嗝附近還有這麼一間隱藏版的人氣早午餐店,也剛好跟朋友合買小雞麵準備要分贓,所以就約了個周六早上來去哩厚嘎嗶吃早餐、順便交貨。 XD

20170909_084915.jpg  

 

哩厚嘎嗶位在~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115巷6號

 

不起眼的招牌真的是很低調!

室內感覺簡單、樸實,就是時下流行的老屋翻新風 ! 

 

 

 

MENU的陳舊感顯出客人應該很多,都快被翻爛了 !  XDDD

 

 

 

 

 

這次我跟朋友 2 人用餐,我點的是綜合肉歐姆蛋捲 + 焦糖瑪奇朵

 

首先上來的是飲料,這杯焦糖瑪奇朵喝的到焦糖味,感覺還可以 !

 

接著蛋捲上菜,這個蛋捲的顏色看起來特別黃,也沒有油亮亮的光澤,一開始覺得有點怪,後來林公子跟我說這是只用蛋黃去製作的才能這麼黃,這是有下成本的喔 !

 

我點的蛋捲內餡是綜合肉,第一口不知道是咬到什麼厚火腿肉 ~ 超級鹹,但後面吃的就都很正常了,不錯吃 !

 

朋友點的是雙味起司牛肉堡 + 漂浮冰咖啡 

 

漂浮冰咖啡滿大杯的 ~ 不錯喝!

 

雙味起司牛肉堡的口感較一般,而且跟蛋捲比起來分量感覺偏少,朋友說吃完有空虛感,應該點蛋捲的 !  XDDD

 

一開始剛到的時候店裡沒什麼人,我還問我朋友說不是說人氣店要排隊嗎 ?   沒人阿 ! 

 

沒想到等我們吃完準備要離開的時候,客人越來越多,應該是因為假日大家都睡晚,所以 10 點開始人才開始多,不想排隊的人,要早點去嘿 !

 

 

心得總結:

 

哩厚嘎嗶的餐點我覺得口味還 OK ,只是以我點的餐來說,蛋捲本身是有附紅茶,如果要改點其他的飲品只能折抵 20 元,以我的焦糖瑪奇朵 120 元來說,折抵 20 後要再加價 100 元,感覺折抵的太少,有點小貴 !

 

不過三重不像板橋,早午餐店很少見,難得發現有這麼一家店,感覺還是滿開心的,有機會還是會去捧場的囉。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