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感冒去看醫生,無意間發現三重開了一間肉多多火鍋店,上網看了一下特色,原來肉多多是間強調肉品的份量十足的火鍋店,破病的我正需要補充能量對抗病魔,所以就約了阿母跟弟弟一起來去進補啦 !   

20170924_113835_HDR.jpg  

 

肉多多就位在熱鬧的正義北路上,靠近介壽廣場。

 

( 文末有名片 )

 

肉多多店內空間安排得還不錯,不會覺得擁擠。

 

我們是預約 11:30  剛開店不久的時間,隨著用餐的時間接近,人越來越多要排隊,建議來之前先訂位喔 ! 

 

接著看菜單 ! 

 

首先選湯底,除了石頭火鍋之外,其他口味的湯底是要加價的。

 

肉品除了種類的挑選之外,還可挑選份量。

 

除了主肉品的選擇外,另外還有火鍋料可以單點。

 

真的光看圖片就覺得肉爆多,真的是超狂的啦 !   XDDD

 

點完餐後就可以到調料區拿醬料。

 

肉多多有提供免費的飲料跟冰品。

 

因為感冒只能望冰興嘆。

 

好吧 ~ 我承認我有多看了二眼 ~ 凹嗚 !

 

拿醬料回座位,菜盤也來了 ! 

 

我點的藥膳湯頭要加價 $70

 

附餐 ~ 寬冬粉 

 

另外加點的玉米筍 $60

 

凍豆腐也是加點的 $50

 

接著來看重點主餐 !

 

不得不稱讚一下這間肉多多的服務人員,服務很認真、親切,所以我們家太后龍心大悅的不看價錢,直接點了服務員推薦的霜降和牛 $799

 

雖說一份要 $799 ,但份量也不少,我請弟弟拿了一個 50 元硬幣做比例,感覺到肉巨大了沒阿 !   XDDD

 

因為肉質好,服務員說涮個 3 4 下就可以吃了,吃之前再灑點海鹽,真的很不賴ㄟ,很嫩很好吃喔 ! 

 

我是小資女所以點的是盤客夏優選豚,因為破病胃口不好,所以點的是 7 盎司的份量 $379 ,其實對於一般女生來說,這樣的份量很足夠了。

 

弟弟點的是櫻桃鴨 $299 ,可能是價位的關係,這道份量感覺就還好。

 

我們用餐的那天,肉多多有慶祝第十家店誕生,打卡送肉的活動 !

 

果然做生意就是要大氣,送的肉也挺大盤的 ~ 讚喔 !

 

 

 心得總結:

 

做生意懂得顧客心理真的是很重要,比起斤斤計較,施點小惠讓客戶記住才是最聰明的店家。

 

肉多多除了本身用餐環境不錯,肉品也新鮮好吃之外,針對女性顧客還貼心的提供了小髮圈,為了讓顧客再回籠,提供了餐點贈品券,雖然都不是什麼很大的優惠,但真的會讓人覺得對顧客有用心,所以才會生意興隆,住三重的朋友,想吃火鍋,除了旺角之外,這裡也很不錯喔 !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