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聖水洞很夯,因為除了《鬼怪》有一個場景 ~ 摩卡書房在此之外,有一間由廢棄工廠改裝而成的咖啡廳 ~ Café Onion在網路上也是被狂介紹。

 

身為韓劇迷的我,朝聖韓劇場景必不可少,所以這次帶阿姐來去聖水洞撈撈ㄟ,也意外的發現蛋糕超級好吃的Share D Table,真是超開心

 

首先放上我這次走的路線圖,我是從聖水站 4 號出口出站,先到摩卡書房拍照後,在前往Café Onion的路上發現Share D Table

聖水.jpg  

 

聖水站 4 號出口出站後先往回走。

 

然後直走到路口後右轉!

 

右轉後先直走一段路。

 

看到這個路口右轉。

 

右轉直走後,看到這間유미左轉彎進巷子。

 

 

轉進巷子後沿著路走,看到這片塗鴉牆後右轉。

 

將將 ~ 摩卡書房모카책방到位了 !

 

서울특별시 성동구 성수이로 7 41

 

我跟阿姐在這裡拍完照後,接著要去Café Onion買麵包。

 

我們沿原路走出巷子,走到剛剛的大十字路口後,因為我喜歡走不同的路線閒晃,所以我們沒有左轉 ( 左轉可原路走回地鐵站 ) ,而是繼續直走。

 

PS.

路口這間聖水~馬鈴薯豬骨湯可是間名店,要不是因為我跟阿姐早餐剛吃了烤韓牛,肚子真的很不餓,要不肯定要來碗豬骨湯啃一啃地啦 !   XDDD

 

喜歡豬骨湯的人不要錯過之我還會再來地!   (握拳 

 

馬場畜牧市場 ~ 烤韓牛食記: 首爾自由行 ~ 馬場畜產市場 마장축산물시장 ~ 早午餐進化再升級之給我烤韓牛其餘免談 

 

 

 

喜歡冒險的人總是容易遇到驚喜,走過豬骨湯沒多久,阿姐發現左邊有間客人粉多但門牌很低調的店。

 

說真的 ~ 因為我一路都是在看咕狗地圖,如果阿姐沒發現這間Share D Table我應該就默默地滑走,那就飲恨了!   XDDD

 

  Share D Table

서울시 성동구 성수동 2 315-55

 

走進Share D Table發現裡面空間不小,裝潢也很有自己的風格喔 !

 

 

 

 

 

 

接著看看蛋糕櫃 !

 

這裡的蛋糕真不是蓋的,光看都快流口水了,恨不得每種都來一片 ~ 凹嗚 !

 

 

 

 

其實我們一開始只是想進來瞧瞧,沒想到蛋糕太誘人,所以我跟阿姐就點了蛋糕跟咖啡,在這休息一下。

 

這裡的蛋糕真的是好看又好吃。

 

我其實是怕吃鮮奶油的人,吃蛋糕的時候通常會把奶油刮掉再吃,但是這蛋糕的鮮奶油真 .. .. 真的是甜而不膩 好好味啊 !

 

蛋糕看的到滿滿的香草籽,加上當季的草莓香又甜,這蛋糕也太好吃了吧!   (灑花旋轉

 

好吃不用多說,看看空盤的認証照就知道了 !

 

我下次到首爾,絕對要再來吃!    (再次握拳

 

吃完蛋糕,休息一下,我跟阿姐繼續往Café Onion前進!

 

因為是 4 月櫻花花開的時節,路上很容易看到盛開的櫻花樹,美美的櫻花非常賞心悅目,讓人忘了步行的疲憊感 !

 

沿著地圖上的路線,很快的我們就找到Café Onion了。

서울시 성동구 성수동 2 277-135

 

Café Onion的玻璃門上清楚寫著營業時間。

 

Café Onion所在的這棟建築原本是間工廠,後來被改裝成為咖啡廳,因為保留了工廠大部分的原建築結構,反而成就出一種廢棄風,加上Café Onion好吃的麵包,所以吸引了很多人前來朝聖喔 !

 

 

除了一樓,還可以上屋頂 !

 

 

 

不管一樓還是屋頂,客人都不少,網路威力真的很強大。

 

這間Café Onion真的是爆多人介紹,但我一開始就沒設定要在這喝咖啡,我只打算在這裡買麵包當明天的早餐,所以欣賞完建築之後,準備買麵包後閃人。

 

這裡的麵包看起來滿可口的,但是價位也不便宜喔 !

 

雖然很想買草莓,但是因為要放到明天怕草莓會出水,所以忍痛放棄。 T^T

 

買完麵包,我跟阿姐就出發去蠶室站,準備到今年甫開幕的SEOUL SKY 118樓俯瞰高空美景 & 石村湖欣賞超美櫻花盛開囉!

 

SEOUL SKY & 石村湖賞櫻遊記:首爾自由行 ~ 蠶室 ~ SEOUL SKY登高望遠 + 石村湖 賞櫻紀事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