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聞訊日本名古屋的KOMEDA'S COFFEE來台展店,該店的特色是在早餐時段,只要點咖啡就送吐司

 

雖然我對日本的餐廳不太熟,但對於這種原汁原味來台展店的特色餐廳我一向都很有興趣,所以立馬前來朝聖。

 

我們先看一下KOMEDA'S COFFEE在哪兒 ?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 204

           ( 近捷運松江南京站 )

 

檢視較大的地圖 

 

KOMEDA'S COFFEE的大門上清楚寫著營業時間。

 

但到 3/31 為止還是試營運期間,營業時間只有從 07:30~18:00 !

 

由於台灣人很愛日本,所以日本餐廳來台開店的初期通常都是人山人海,我們這次也不例外的排了一下隊。

 

KOMEDA'S COFFEE的門口清楚的展示著餐點,趁著排隊的空檔,我們就來研究一下待會要吃些什麼 !

 

 

約莫等了半個多小時,終於輪到我們入場了 !

 

走進KOMEDA'S COFFEE會感覺前、後段位置的風格略有差異,前段風格感覺比較明亮。

 

 

單人隔間的座位讓人有如來到 K 書中心的錯覺。  XDDD

 

後段位置的風格感覺比較復古。

 

復古感十足的桌椅說實在的尺寸有點小, 4 個人坐滿真覺得有點擠,如果是高個子坐,腳真的是無處伸展,感覺不夠舒適。

 

碎念完座位接著看一下菜單。

 

由於我們是午餐時間到訪,所以點咖啡送麵包活力朝食已經是點不到了。

 

不過雖然沒有活力朝食可點,但還有飲品任選 +80 超值套餐可以點, C/P 值也是不錯喔 !

 

20180321_134934 - 複製.jpg  

 

 

 

 

以下就是我們這次的點餐:

 

我點的超值特餐,選擇的是冰歐蕾 + 烤雞蛋沙拉吐司 的搭配,咖啡的部分我覺得喝起來滿一般的,咖啡附上的落花生到是意外的好吃。 XD

 

用牛油烤的酥脆的烤雞蛋沙拉吐司我覺得很香很好吃,算是滿對我的胃的 !

 

朋友點的味噌豬排三明治看起來份量十足,但味噌豬排吃起來口感偏鹹,感覺跟麵包不是那麼搭,我跟朋友一致覺得烤雞蛋沙拉吐司比較優。

 

KOMEDA’S 咖啡 

 

漂浮日本抹茶 

 

由於menu上的冰與火看起來粉誘人,所以我們也點了一份大家一起 share

 

酥脆的丹麥加上香濃的霜淇淋,我覺得冰與火真的是滿好吃的喔 !

 

 

心得總結:

 

由於我未曾在日本吃過 KOMEDA’S 所以不存在比較的觀感。

 

就用餐的感受來說,我覺得KOMEDA'S COFFEE就是一般的早午餐廳,價格雖不貴(不收服務費),但餐點也談不上非常有特色,整體感覺不差,但也沒有必要為了吃它而排隊,店內沒有洗手間,必須走出去與大樓共用,感覺也是不方便,總之KOMEDA'S COFFEE 對我而言就是屬於可再訪,但不會刻意安排的餐廳囉!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