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去泰國自由行已經 3 年了,很懷念那個吃吃喝喝的悠哉行程,最近聽聞有間在泰國很多百貨公司都有分店的nara thai cuisine來台灣插旗,咱家立刻號召上次一起自由行的姐妹們來去回味一下泰國美食。

20180305_124857.jpg  

 

這間nara在我上次去泰國時,曾經出現在我的美食名單中,但因行程安排的關係,沒時間到nara朝聖,所以藉這個機會也來試一下這間美食名店的火侯如何。

 

台灣的nara 1 號旗艦店是設在台北忠孝 SO GO 11 樓,非常好找。

 

nara店內桌數不少, 室內空間感覺還滿大的。

 

用餐時間nara幾乎客滿,看來挺受歡迎的ㄋㄟ !

 

 

nara的布置以紫色為主,感覺滿美的。

 

位子坐定準備點菜 !

 

nara點餐是採單點,也有多人套餐可以選擇。

 

 

 

 

 

 

 

 

 

 

 

 

 

 

 

我們這次是 4 人用餐,全部選擇單點,以下是我們這次的用餐內容:

 

軟硬適度的泰北香米飯還滿好吃的。

 

很下飯的打拋豬

 

 

又酸又甜的開胃菜 ~ 涼拌青木瓜絲

 

炒的一般的蝦醬空心菜

 

這個Nara 什錦拼盤裡的炸物太偏油,讓我們吃得很膩口 ~ 不推 !

 

Nara 什錦拼盤附的沾醬。

 

滑蛋香嫩好吃的黃咖哩炸蝦算是今日的餐點裡比較可以的菜色,建議店家乾脆開發一道 黃咖哩滑蛋 應該會很受歡迎 ! XDDD

 

這道椰絲香柚魚的魚肉雖然嫩,但油炸魚吃多會膩,所以我吃的不多。

 

 

 

 

心得總結:

 

由於我們上次到泰國沒吃到nara所以沒有比較值。

 

以這次用餐經驗來說,我覺得nara的服務不錯,但菜品的調味辣度不是很夠又偏油,整體吃下來感覺很膩口,以泰國菜的開胃度來說,我感覺nara不優。

 

我們這次 4 人用餐總共花了 2365 元,以這次的用餐滿意度來看,感覺 C/P 值不高,再訪的機率應該不高。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