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在尋覓聚餐地點的時候,無意間發現王品旗下又推出新品牌 ~ Cook BEEF 酷必 !

這間酷必主打平價就可以吃到舒肥牛,對於無肉不歡的人客來說是一個可以爽爽吃肉的好地方。 

雖然我覺得王品後期的品牌餐廳質感日益低落,但有新的品牌出現,不例外的我還是會想去試下水溫。 

酷必在台北目前有 3 間分店,我這次去的是新光三越 A11 館的分店。   

 

周五的晚餐時間,人潮真不少,還好我有先訂位才不用排隊!

 

這間酷必由於是位在百貨的美食街,營業面積有限,所以整個座位的規劃感覺很狹小,幫我保留的位子甚至不是在它的主營業區裡,感覺是在中央座位區幫我佔了個位子的 FU!  XD

 

酷必的餐點種類不算多,主要就是肉跟飯的搭配 !

20180727_190553.jpg  

 

選好想吃的餐點要先到櫃台結帳,買完單服務員會給震動牌,待訊號響起再由客人自行取餐! 

 

因為免收服務費,這裡除了餐點自取之外,餐具、水、調味料也都是自取的喔 ! 

 

這次用餐好友點的是胡椒霜降牛排 + 升級 A 套餐 ( 59 元可選 40 元小點 + 飲料任選 )

 

因為好友選的小點是 60 元的墨西哥辣雞,所以要再補 20 元價差。

 

這個霜降牛排的肉質粉弱,跟夜市的牛排口感差不多,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囉 !

 

再來看我選的炙燒蔥鹽牛 + 升級 A 套餐,我選的小點則是黃金海鮮卷

 

我點炙燒蔥鹽牛是衝著鹽蔥而點的,但這個鹽蔥一點都不鹹香,感覺可有可無,令人失望。

 

再看肉片一整個很干柴,又硬又難咬,吃到後面還會覺得很油膩,真的是不優 !

 

從外表看主餐,份量似乎多到滿出來 !

 

但這只是障眼法,盛裝主菜的鑄鐵盤其實很淺,餐點的份量並沒有看起來得多 ! 

 

看完主餐再來看小點。

 

配餐的生菜沙拉,吃起來一般。

 

加點的黃金海鮮卷吃起來沒有酥脆感,吃多會膩口。

 

加點的墨西哥辣雞感覺不像是現做的,也是無好呷 !

 

 

心得總結:

 

酷必沒收服務費,取餐、拿餐具 等都自己來我覺得很合理。

 

但問題是酷必裝餐用的器皿不是鑄鐵盤就是很實心的陶盤,我算是力氣大的人,整份餐點托在手上,我都覺得重量不輕,拿得很吃力。

 

再加上這裡的走道非常狹窄,我要把餐盤拿回座位除了要閃避走動中的工作人員,還要避免碰撞到旁邊的用餐客人,更要注意我手上的托盤不得已須從用餐客人的頭上經過時不要灑出來,總之這一路我拿的真的是超心驚,我覺得它們的餐盤重量跟座位動線真的是很需要好好檢討,感覺真的是太危險了 !

 

吃完酷必整個感覺油又膩,這種吃粗飽的餐點~實在不優。

 

從先前的食安問題開始,我已經很少吃王品旗下的餐廳,現在這些新開的品牌餐廳,品質感覺也是每況愈下,只能說企業想節省成本、以低價搶業績的時候,也應該認真看待如此犧牲口碑與形象是否真值得 !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