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在林公子的介紹下,我在香港的深水埗吃到超好吃大排檔 ~ 小菜王

 

小菜王食記:香港 深水埗美食~超美味小菜王 

 

再度蒞臨香港,咱家肯定要來去解饞一下 !  

 

 

 

吃完小菜王後,我跟好友往地鐵站前進,由於這次香港行前我有看過網路介紹,在小菜王附近有一間公和荳品廠,據說豆腐花非常好吃,所以我們在離開深水埗前,打算來吃個豆腐花當飯後甜點。

 

公和荳品廠 

營業時間:07:00~21:00

地址:深水埗北河街118號地下

從港鐵深水埗站 B2 出口出站

 

地鐵出站後直行一分鐘,公和荳品廠就位在右手邊 ( 7-11 同側)

 

公和荳品廠是一間傳統的小店,店面銷售著各式各樣的豆類製品。

 

 

 

 

 

 

公和荳品廠座位並不多,不過翻桌很快,我們等一下下就有位子了。

 

位子坐定,我們看看牆上的餐牌,由於剛剛才吃完小菜王,肚子空間有限,最後我們決定點一碗豆花 + 一杯豆漿二人 share

 

 

豆花跟豆漿很快就上桌。

 

公和荳品廠豆漿喝的到黃豆的香味,而且甜度很適中,粉好喝 !

 

 吃豆花之前,我看到桌上有一罐長得很像花生粉的調料。

 

就在我疑惑它的作用時,旁邊有一位小姐拼命的把這粉狀物加到豆花上 (感覺他吃粉要比豆花多了去) ,瞬時我秒懂,這粉是豆花的好朋友 !  

 

接著我也有樣學樣,把粉加到豆花上,吃了一口之後,我立刻 ~ 眼冒愛心 + 轉圈圈   

 

天啊 ~ 這粉加到豆花上也太好吃, 2 者相加剛好中和了甜度,粉的甜味與豆花的香味互相搭配又各自清楚,只能說 2 位真是絕配,我同意你們在一起了 !     

 

 

吃完豆花我很好奇的問老闆這粉到底是何方神聖,老闆立馬拿出這包紅糖讓我長知識,原來紅糖還可以這樣吃,真的是巨美味的啦 !   

20180623_190121.jpg   

 

心滿意足的吃完豆花準備離開,走出店門我發現公和荳品廠原來有左右 2 間店面,另一間賣的是熟食,熟食可以外帶也可以在我們剛吃豆花的位子內用。

 

 

公和荳品廠的熟食看起來也很可口,可惜我肚子已經沒有空間,不然一定要再點個幾樣來吃一下的啦 !

 

 

吃完公和荳品廠之後我深深覺得深水埗真的是臥虎藏龍,好吃的東西還真多,有機會到香港來玩耍的人,千萬絕對不要錯過這裡的美食喔 !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