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網路上有人介紹板橋有間位在巷弄裡的咖啡廳 ~ Ponpie 澎派,蛋糕種類超多樣又好吃,看到照片裡的那美美的蛋糕真是讓我超心動,所以約了好友一起來去喝個下午茶。

 

Ponpie 官網: https://ponpie.tw/product/class/?1.html   

 

PS.此篇食記拖的有點久才寫,所以餐點內容及價位可能有變動了喔 !

 

Ponpie位在 ~ 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 202 4 1 號,跟捷運站有點距離。           

 

Ponpie的營業時間為12:00~20:00   

 

一進Ponpie會先被蛋糕櫃吸引,滿櫃子的美麗蛋糕真是很想每個都咬一口啦 !    

 

Ponpie的內部空間不大,客滿的時候會覺得空間有點侷促。

 

 

我們去的時候還好有位子不用等。

 

翻開 Menu 準備點餐, Menu 裡主要是飲料的選單。

 

 

 

 

 

想好飲料要點什麼之後,再去櫃檯選蛋糕及結帳。

 

 

看到這麼多蛋糕,真是讓人選擇困難症大爆發。 

 

 

 

 

點好餐,飲料先上,好友點的是茶。

 

 

草莓千層不會太甜,淡淡的草莓香與香草奶餡很合拍,搭配熱茶很讚喔 !

 

我的飲料是比較甜口的氣泡飲,挺好喝的喔 !

 

我的甜點是光看造型就讓人想咬一口的性感夢露   

 

夢露內餡是紫羅蘭幕斯配上無花果凍,加上平衡甜味的黑醋栗,整個口感甜中帶點酸,真是好搭、好吃ㄋㄟ !

 

夢露一上桌的時候,我發現紫色外層裡嵌了一隻螞蟻,所以請店家換一個給我。

 

店家除了立刻換一顆夢露給我之外,還送了一盤小點心表示歉意,危機處理很即時喔!

 

吃了點心盤裡的點心後,我發現洋蔥手工餅乾粉好吃,所以我另外買了一包肥家。

 

店家以一盤點心化解顧客不滿情緒又推銷了產品,真是一個化危機為轉機的好案例。

 

吃完了下午茶接著又是晚餐時間,身為吃貨的我跟好友討論了一下,我們繼續前往板橋車站覓食晚餐。        

 

我們來到板橋車站地下室,準備來吃地表最強燒肉丼 ~ 開丼

 

晚餐時間人很多,我們排了一下隊,還好的翻桌率還滿快的,我們沒有等太久就有位子了。

 

由於板橋寸土寸金,開丼的位子真的是很狹小,坐起來不舒服。

 

服務員給我們菜單,點好餐要先去櫃台結完帳才會送餐。

 

 

餐點好可以先去自助區拿餐具跟茶水 !

 

 

這裡茶水、湯、白飯都可以到自助區無限續加喔!

 

上餐速度很快,不一會兒,我們的餐點陸續上齊。

 

主餐附贈的包肉用生菜

 

我的主餐是燒肉丼

 

這個燒肉丼內的燒肉分量確實不少,燒肉入口感覺口感偏甜,鹹度也偏重,不過吃到後面可能味蕾習慣之後感覺還好,但我不是很愛這樣的調味就是了。

 

燒肉丼附贈的糖心蛋

 

附餐甜點。

 

 

好友點的是鹽蔥雞腿丼

 

這個鹽蔥沒什麼鹹香味,跟一般燒臘店給的蔥鹽味道不一樣,平淡的讓我覺得可有可無。 

 

雞腿雖不算嫩口,但還不錯吃。

 

我們加點的手工泡菜

 

整體來說開丼不是我愛的口味,加上座位小又窄,未來應該不會再訪了吧 !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