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東門站的美食餐廳很多,最近我看到有網友介紹一間餐點分量十足的早午餐店 ~ 鄰居家,餐點及用餐環境看起來都很不錯,所以我跟好友約了個周五晚上,準備用美食來洗滌一下忙碌了一週的上班壓力。  

 

鄰居家位在台北市永康街2巷9號,靠近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
電話:02 - 2396 7001

營業時間:09:00~22:00 (供餐到20:30)

 

雖然鄰居家的內部空間屬於狹長型, 但座位的安排不擁擠,用餐環境不錯喔 !

 

 

 

 

 

鄰居家的用餐流程牆面上有清楚的介紹,這裡的用餐時間為 1.5 小時。

 

我們去之前有先訂位,服務人員帶位後準備點餐。

 

 

 

 

 

 

 

 

 

 

 

 

 

討論好要吃的餐點,要先去櫃檯點餐,記得把這個可愛桌號牌帶去,才知道是幾桌點餐喔 !  

 

點完餐 ~ 等待上菜的空檔可以先去自助區拿餐具跟飲水,由於這裡是採自助式用餐,所以也不收服務費地。

 

拿好餐具,我們的餐點也陸續上桌。

 

首先上桌的是附餐飲料,朋友的是主餐附的紅茶,我的則是另外補差價換的焦糖拿鐵,我的拿鐵甜度適中,不會過甜,我覺得還不錯。

 

接著開胃菜 ~ 香炒綜合菇 上桌,這個經由奶油炒過的綜合菇,很成功的去掉菇的腥味,我覺得口感跟香氣都滿OK的。

 

最後主餐上桌。

 

好友點的幸福的滋味我試吃了帶骨臘腸 & 法式吐司。

 

我覺得德國香腸就是一種便煎都好吃的食物,這個臘腸也不意外的令我喜歡。

 

但喜歡酥脆口感的我覺得法式吐司偏溼軟,所以我比較不愛。

 

再吃我的莎莎醬松阪豬歐姆蛋捲

 

我覺得松阪豬肉煎的軟硬適中,配上軟嫩的蛋捲,感覺很搭,薯餅也煎的酥脆,我也覺得可以,配菜裡還有沙拉跟水果,我覺得算是營養滿均衡的一份餐點,滿適合女生點的喔 !

 

 

 

心得總結:

 

我覺得鄰居家的用餐環境不錯,很適合三五好友聚會聊天,店裡沒有客滿的時候也不會趕人,感覺挺好的。

 

這裡的餐點分量適中,餐點的調味也OK,屬於可以再訪的水準,有到東門這裡逛逛的人,可以考慮到這裡用個餐喔!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