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涮乃葉是日本餐飲集團引進台灣的日式火鍋店,先前有同事去涮乃葉用餐,他覺得蔬菜種類很多,價格也不貴, C/P 值不錯,所以推薦給我,後來有朋友約聚餐,我們就一起去涮乃葉試個水溫。

 

涮乃葉官網:https://syabuyo.com.tw/   ( 可以線上訂位 )

 

涮乃葉是連鎖店,我們這次選擇位於鄰近市府站的分店,就在統一時代百貨3 ,很容易找。

 

由於我比較早到,等待朋友到來的空檔先看看的菜單。

20190323_130629.jpg

 

涮乃葉是採用吃到飽的收費模式,依照平、假日,用餐時段的不同價格略有差異。        

20190323_130642.jpg

 

涮乃葉 6 種湯底可供選擇。

 

 

等朋友到齊,服務人員帶位進入。

 

涮乃葉市府店的空間很大,用餐環境不錯。

 

 

 

確認好用餐人數跟價位就可以拿取食材了。

 

涮乃葉各種食材區塊分界得很清楚,服務人員也很注意補充及維持食材區的乾淨度,我覺得有維持住日式風格。

 

誠如同事所言,涮乃葉的蔬菜種類真的挺豐富的。

 

 

 

 

 

沾醬區的醬料也挺多樣化的。

  

 

 

 

 

 

飲料區裡汽水、冰沙、咖啡也一應具全。

 

除了自助區的食材之外,涮乃葉另有依人數給的好吃手工雞肉漿,可惜不能續啦 !

 

涮乃葉提供有安格斯牛、紐奧牛、國產豬 .. 等肉品,品質、鮮度都不錯喔 !

 

 

 

 

 逛完食材區,我真心覺得涮乃葉完勝 MOMO。

 

在我們用餐過程有發生一個小插曲,就是好友發現菜葉上有蝸牛,雖然大家會說這樣表示蔬菜沒有噴農藥,但是也證明蔬菜清洗不夠到位,所以我們有向店家反映。

 

店家知悉後,除了向我們致歉之外,也提供了折價券給我們,感覺是他們危機處理的模式。

 

 

心得總結:

 

由於壽喜燒的口味比較單一,一般不會是我用餐的首選。

 

在還沒有去過涮乃葉的時候,我以為它是壽喜燒餐廳,去了之後我發現它比較屬於是日式火鍋型態,只是也有壽喜鍋湯底,感覺跟我先前去的夏部相比,不管是菜色、價位、湯底都很相近,不過在用餐環境、食材保鮮部分我覺得涮乃葉比較用心,喜歡日式火鍋的人可以考慮 2 間都去比較看看喔 !

 

夏部食記→ 南京三民 ~ 京華城 ~ 青菜選擇多樣ㄟ壽喜燒 ~ 夏部 & 由你咖啡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