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生日前夕,好友傳 line 說想吃燒肉,住在板橋的同事說在他家附近有一間燒肉店 ~ 燒惑 ,感覺生意不錯,我上網看了一下評價好像美麥,所以就跟好友約在我生日那天來去燒惑打個牙祭。

 

燒惑位在板橋區文化路一段 323 號,粉好找 !

 

燒惑門口有放置菜單,入場之前我先研究一下消費方式。

 

燒惑是採吃到飽的計費方式,分別有 599 699 799 元的價位區間。

 

看完菜單,我感覺燒惑的價位、食材跟燒肉眾挺相似的。

 

燒肉眾食記→中和 ~ 生蠔烤到爽ㄟ炭火燒肉連鎖店 ~ 燒肉眾 

 

 

 

 

 

 

 

燒惑也會有一些促銷活動,去之前可以上官網看看有沒有適合的優惠可以使用 !

 

燒惑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josneo

 

 

 

我這次有事先預訂,所以有送到這個和牛蛋糕 !

 

燒惑板橋店有 1+2 樓,室內空間不算大,但規劃上不覺得擁擠,空間感還 OK

 

醬料區只有基本選項。

 

飲料區的種類較為多樣。

 

 

2 樓的空間感覺比 1 樓略小。

 

我們這次是安排坐 1 樓。

 

桌上有各式的調味料。

 

燒惑是採用炭火燒肉,現在使用炭火的燒肉店才是我的首選。

 

除了燒肉之外也有火鍋可以吃喔 !

 

PS. 店家公告~自 108.5.13 開始,不供應火鍋改現煮熱湯。

 

由於適逢生日,我們就奢華一把,這次用餐選擇了 799 元的價位。

 

確認好了用餐價位,服務員先送上了基本盤,這些規定必須先上的基本盤份量不少,看來是先把客人的肚子填個半飽,避免高級的食材點太多的妙招啦 !  

 

 

 

 

 

 

包肉生菜 

 

泡菜 

 

吃了基本盤後,我們的戰鬥力下降了不少,但還是不影響我們開始往高級食材進攻的決心。    哈哈哈哈.gif    

 

美國頂級 Prime 牛排

 

 

無骨牛小排 

 

蔥鹽牛舌 

 

烤生蠔 

 

香滷嫩肥腸 

 

松阪豬 

 

三角雞軟骨 

 

 

 

中場時間,服務員送上我的和牛蛋糕,真的是很有創意,適逢生日去用餐的壽星記得先預訂喔 !          

 

奶油烤蝦 

 

黑草蝦 

 

天使紅蝦 

 

這個泰國蝦必須上 google 寫評論才有送喔 !

 

 

 

燒惑的服務員巡場很勤,會適時的幫忙收空盤、整理桌面之外還會指導烤肉技巧、幫客人處理海鮮,滿用心的。

 

用餐時間快到的時候,服務員會詢問甜點的點單。

 

日式麻吉 

 

季節水果 

 

 

 

心得總結:

 

由於帶殼的海鮮烤起來很費時,所以現在提供高檔海鮮的燒肉,我反而不會選擇。

 

這次燒惑用餐我選擇有提供天使紅蝦、黑草蝦的 799 價位,主要是因為這個價位有提供火鍋,用火鍋烹煮蝦子時間會快很多,不過自 5 月開始店家已經取消火鍋的提供,這樣一來,下次用餐我只會想點低單價的用餐區間。

 

799 的價位吃到燒惑這樣的食材鮮度跟品質,我個人覺得很 OK ,再加上服務人員的態度親切又認真,這間燒肉店我有推,提供給想吃燒肉的朋友參考喔 !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